fbpx

Disney+ 全面支援蘋果的「SharePlay」共播功能

Disney+ 全面支援蘋果的「SharePlay」共播功能
                                       

12 月 16 日,迪士尼公佈 Disney+ 應用程式的全新功能「SharePlay」共播同享功能:使用 iPad、iPhone、Apple TV 的訂戶,透過 FaceTime 視訊通話與親友共同觀賞 Disney+ 的內容。


圖片來源/迪士尼

 

SharePlay 一次可支援 32 人,每位加入 FaceTime 視訊通話的使用者可自行選擇偏好的音訊與字幕,喜歡大螢幕的觀眾也能於 Apple TV 上同步觀看內容。需要注意的是,Apple TV、iPhone、iPad 使用者所在地區有 Disney+ 服務,加入 SharePlay 的使用者也必須為 Dinsey+ 訂戶才能播放。

使用 SharePlay,裝置需安裝 tvOS 15.1、iOS 15.1、iPadOS 15.1 或更新版本的操作系統才可使用這項功能。若親友為 Android 使用者,迪士尼去年推出 GroupWatch 功能,最多可邀請 6 位訂戶一同觀看 Disney+ 的內容。

「我們非常高興能在聖誕假期以及備受矚目的幾部作品首映之前,在 Disney+ 上為 Apple 使用者推出 SharePlay 同播共享的功能,」

迪士尼串流部門產品與設計執行副總裁傑瑞爾.吉姆森(Jerrell Jimerson)表示:「Disney+ 有數以千計的影視内容,未來還會推出更多全新故事和原創作品,持續擴大平台上的內容。新增 SharePlay 功能之後,使用者可透過另一種方式,與全球各地的朋友和家人相聚,並在 Disney+ 上共同欣賞他們喜愛的作品,創造美好的新回憶」。

iOS 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iOS 軟體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 連內容都能翻譯

Candice Chao2024-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