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手機理財更方便!一銀、元大加入遠傳理財生活圈

手機理財更方便!一銀、元大加入遠傳理財生活圈
                                       

手機就能處理理財大小事!台灣跨銀行整合帳戶、帳單越來越方便,《遠傳friDay理財+》App 提供開放銀行帳戶整合服務,協助消費者授權透過 API 連結技術,在《遠傳friDay理財+》App 內整合多家銀行帳戶或信用卡資料,還可設定繳費提醒,讓理財效率加倍。除了先前開通的遠東國際商業銀行、台新國際商業銀行及中國信託商業銀行等三家銀行夥伴,即日起消費者可新增綁定第一銀行iLEO 數位銀行及元大銀行網路銀行帳戶,預計明年第一季將再新增合作金庫銀行,持續提供消費者便利、安心的理財管道。

自去年 12 月開放銀行第二階段服務核准上線迄今,遠傳電信不僅是全台首家的開放銀行第三方服務(TSP)業者、也是擁有最多合作夥伴的純民營業者,本次合作夥伴新增第一銀行及元大銀行,更首度跨足公股銀行,預計至明年 Q1 將累積至 6 家銀行,遠傳在開放銀行領域的布局持續領先。

遠傳電信數位服務處 – 生活圈副總經理呂秀味表示,遠傳長期致力為用戶提供更簡易及更安全的電信金融服務,身為開放銀行中擁有最多合作夥伴的純民營業者,此波開放銀行夥伴增加,遠傳將能服務更多的銀行用戶,並透過《遠傳 friDay 理財+ 》APP 的帳戶整合服務平台,提供用戶更佳的理財體驗和方便的理財情境。未來也期許透過遠傳心生活平台與數位經濟的夥伴合作,讓遠傳生活圈能不斷擴大,幫助銀行夥伴找到更多有銀行服務需求的用戶,也能為夥伴創造新商機。

第一銀行表示,透過與《遠傳friDay理財+》合作開放銀行第二階段服務,提供消費者於 iLEO APP 完成授權,實現「電信+金融」生活場域應用,民眾可快速掌握自己的帳戶及信用卡資訊,獲得更快速便利的金融服務與更佳的金融體驗。第一銀行秉持 iLEO 「簡單、快速、創新、最懂你」的品牌精神,已與異業及多家新創公司進行 API 合作,持續打造符合消費者需求的金融服務場景。

元大銀行則表示,元大銀行積極推動開放銀行的應用場景,目前已經是金融業中 TSP 合作夥伴最多的銀行,我們期待能持續藉由場景金融的模式,提供全新客戶體驗,創造開放銀行生態圈。

歡慶合作銀行版圖持續擴大,用戶只要在 12/31 前透過《遠傳friDay理財+》APP 帳戶管理功能連結中國信託、台新銀行、遠東商銀、第一銀行或元大銀行等數位銀行帳戶,就可以在《遠傳friDay理財+》App 獲得最高 250 鑽石紅利,有機會抽中 iPhone 13,邀請消費者一起體驗最潮的手機理財服務!

 

 

遊戲與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

emoji 愛心符號這麼多 每個意義大不同

Candice Chao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