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華為冬季旗艦新品發表會將帶來 P50 Pocket、智慧手錶、筆電還有智慧眼鏡!

華為冬季旗艦新品發表會將帶來 P50 Pocket、智慧手錶、筆電還有智慧眼鏡!
                                       

即將在 12 月 23 日為大家帶來最新旗艦 P50 Pocket 的華為,稍早除了透過時尚雜誌公開外型外,也預告屆時還將帶來新款的智慧眼鏡、智慧手錶與可以隔空操作的 MateBook 以及跟 AITO 智慧型汽車!

首先是交由時尚雜誌率先公布的 P50 Pocket,有著羽毛紋路以及機身採用粉餅盒尺寸的設計概念。機身外側使用圓形的鏡頭和顯示螢幕,硬體規格方面則預期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或是 Kirin 9000處理器。

 

 

 

 

智慧眼鏡方面則是請來陳小春拍攝影片,影片中透露了可以支援語音聲控和行程提醒等功能,鏡片似乎是使用磁吸的方式吸附在鏡框上。

 

穿戴裝置方面則是支援心電血壓記錄功能的 HUAWEI Watch D、筆電是可以隔空操作的 MateBook。

 

 

當然,就連智慧汽車也會在 23 日的發表會中登場!如果也是關心智慧商品應用的朋友,或許華為 23 日發表會也能為大家帶來許多智慧產品的結合應用新想法!

 

 

 

圖片來源:華為官方微博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

華碩手持無線超音波榮獲國家醫療品質獎

點子生活2024-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