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irPods 第三代臺灣開賣,最快明年 1 月底到貨

AirPods 第三代臺灣開賣,最快明年 1 月底到貨
                                       

12 月 20 日,蘋果官網更新 AirPods 銷售頁面顯示,臺灣即日起正式開賣,售價新臺幣 5,990 元。產品頁面顯示,若今日下單,預計 1 月 26 日至 2 月 9 日才能到貨。另外,官網暫時無法選擇「Apple 直營店取貨」服務。


截圖/蘋果官網

 

今年 10 月中旬推出的 AirPods 第三代,其外觀與上一代 AirPods 相似,但耳機桿更短,MagSafe 充電盒的尺寸也更寬,類似 AirPods Pro 充電盒的外觀設計。而按照蘋果的說法,這一代 AirPods 耳機重量比前代更輕,更貼合耳型。耳機與充電盒皆具備 IPX4 等級抗水能力,確保不會因運動的汗水而造成損壞。

AirPods 第三代雖然為蘋果的入門耳機產品,但這次加入一些新功能,例如動態頭部追蹤功能的「空間音訊」,以及會自動調整耳中音樂效果的「適應性等化功能」。

AirPods 第三代的電池續航表現比上一代提升 1 小時,蘋果表示,聆聽時間最長可達 6 小時,通話時間最長可達 4 小時,充電 5 分鐘可延長 1 小時的續航時間;若搭配 MagSafe 充電盒,總聆聽時兼可延長至 30 小時,同時,充電盒也能與相容於 MagSafe 的無線充電器充電。

如果你對上述功能不是非常在意,隨著第三代耳機今年 10 月問世,蘋果同步調價了 AirPods 第二代的價格,從新臺幣 5,290 元降至 4,290 元,便宜千元以外,也不用等一個月才能入手,今日下訂最快明日運送。

新奇產品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