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英雄聯盟聯名 Logitech G PRO 系列聯名商品開箱

英雄聯盟聯名 Logitech G PRO 系列聯名商品開箱
                                       

英雄聯盟自 2009 年發行以來,受到許多玩家喜愛,在 2011 年起開始的英雄聯盟世界大賽更受到電競玩家歡迎,甚至在 2019 年的總決賽中,創下同時 4400 萬同時線上觀賽人數。在台灣,也有非常多玩家與電境隊伍參與這項遊戲競賽。致力於電競周邊的羅技電競 Logitech G ,在近期推出與英雄聯盟聯名商品,包含 PRO 無線滑鼠、PRO X 遊戲耳機麥克風、PRO 機械式遊戲鍵盤、G840 XL 遊戲滑鼠墊,這也是它們與英雄聯盟首次推出的聯名商品,非常值得收藏。

_DSC5353

 

G PRO 系列聯名商品從外盒包裝就非常有收藏價值,以海克斯 Magic 藍色為主色系,並使用金色線條勾勒出盾牌、羽翼與劍的象徵圖案。

_DSC5327

 

開啟箱體後,除了有著 PRO 無線滑鼠、PRO X 遊戲耳機麥克風、PRO 機械式遊戲鍵盤與 G840 XL 遊戲滑鼠墊的彩色盒裝外,還在內頁中加入了蓋倫與路西恩的圖像。

_DSC5329

_DSC5330

_DSC5331

 

每個產品彩盒包裝上也有個角色的圖像,例如滑鼠墊上的犽宿、耳機上的安妮、滑鼠上的瑟雷西、鍵盤上的拉克絲與艾克。

_DSC5332

 

G840 XL 遊戲滑鼠墊有著 90×40 大小,橡膠底墊可讓滑鼠墊穩固置於桌面,而表面的布面觸感讓滑鼠可順暢滑動。滑鼠墊以召喚峽谷為主題,放在桌面上不只好看還好用。

_DSC5334

 

PRO 機械式遊戲鍵盤移除數字鍵盤讓桌面更寬敞,是專為電競遊戲與 FPS 遊戲而設計,採用 GX 茶軸,在觸鍵回饋與安靜音量間達到平衡。

_DSC5336

 

LIGHTSYNC RGB 背光可自訂 League of Legends 按鍵指派為高亮顯示,操作上更直覺且避免失誤,搭配 G HUB 軟體自訂背光和動畫,打造出真正屬於自己的鍵盤。

_DSC5337

_DSC5339

 

只有 80 公克超輕量的 PRO 無線滑鼠,以 Logitech G 專利 LIGHTSPEED 無線連線技術和 HERO 25K 感應器,具有像素級的精確追蹤能力,在細緻操作上更準確。還有著 4 到 8 個可客製化按鈕,包含 4 個可拆卸式測按鈕,在操作上更專業。無論是外觀、重量與使用感受,都有著舒適且精準的體驗。

_DSC5341

_DSC5340

_DSC5343

 

PRO X 遊戲耳機麥克風有著專業電競選手所認證的 Logitech G PRO X 科技,除了外觀有著濃濃的英雄聯盟設計感,在堅固性與耐用性上更有著優異的表現,更重要的是以 BLUE VO!CE 麥克風率波技術,可降低環境噪音讓語音更有專業感,也能更清晰地將聲音傳達到隊友耳中。另外它還有著新一代 7.1 聲道環繞音效,新的距離感知等級,在遊戲中更能掌握環境動態,預先察覺每個細節。

_DSC5347

_DSC5348

_DSC5350

 

目前 Logitech G PRO x 《英雄聯盟》聯名系列已於 11 月 4 日起正式在台灣上市,Logitech G 攜手英雄聯盟推出珍藏版聯名系列,更為英雄聯盟史上首次全面授權角色、遊戲 IP。史上最強電競 IP 聯名,超有收藏價值!現在登記馬上獲得限量預購資格!預購連結:https://bit.ly/3F5salI

新奇產品

Kisplay為 點子科技、點子生活 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

More in 新奇產品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

華碩手持無線超音波榮獲國家醫療品質獎

點子生活2024-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