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發表 Galaxy Tab A8 新平板 12 月下旬歐洲率先上市!

三星發表 Galaxy Tab A8 新平板 12 月下旬歐洲率先上市!
                                       

三星宣布推出全新 Galaxy Tab A8 新一代平板,有著 10.5 吋大螢幕、32GB、64GB 和 128GB 3 種容量選擇、7040mAh 大容量特色,共有灰、銀及粉 3 種顏色,12 月下旬歐洲市場率先推出!

 

 

 

Galaxy Tab A8 延續備受 Tab S系列用戶喜愛的三星指標性設計和質感,其輕盈外型配備 10.5 吋大螢幕、極窄邊框並採用主流的 16:10 長寬比,螢幕佔比達 80%,相較前幾代 Tab 系列,Galaxy Tab A8 打造更具沉浸式的娛樂感官體驗。搭載四聲道 Dolby Atmos 杜比全景聲揚聲器,並提供新用戶兩個月無廣告的 YouTube Premium 服務!

Galaxy Tab A8 的 CPU 和 GPU 均提升 10%,執行更快、更流暢的效能,降低延遲。Galaxy Tab A8 提供了 32GB、64GB 與 128GB 的容量規格選擇,支援 microSD 卡,最多可擴充至 1TB。Galaxy Tab A8 還有 3GB 或 4GB RAM 兩種記憶體選擇,內建 7040mAh 電量,支援最高 15W 閃電快充。

三星也表示過去兩年經驗證明了平板無論在工作或娛樂方面,都能為消費者揭開更精采的體驗。因此 Galaxy Tab A8 同樣提供可靠的互動式教育內容及便捷的家長監護功能,不論在家或在外,都能為孩童創造安全且引人入勝的學習環境。用戶可於同一使用介面全面掌握裝置的使用情況及裝置活動,也可以設定螢幕使用時數並追蹤每週用量。得益於三星及全球內容提供者的通力合作,用戶可透過可愛圖示自訂首頁並變更色彩配置,為孩童打造有趣的個人化平板體驗。

Galaxy Tab A8具備多重視窗功能,能並列顯示兩個應用程式,更可利用多重視窗新增彈出視窗,體驗操作便利、效能加倍的多工處理。進行課程時,也能邊和同學討論,邊做筆記,還可同時瀏覽簡報。瀏覽網頁時,只需將連結從目前視窗拖曳至一旁即可建立分割畫面。Drag & Split功能則可自動開啟第二個瀏覽器視窗,呈現更生動的網頁瀏覽體驗。

Galaxy Tab A8 搭載 800 萬畫素後置相機、500 萬畫素前置相機,並且加入全新螢幕錄影功能,讓師生及遊戲玩家不遺漏任何細節。用戶不僅可錄下清晰、詳盡的教學影片,還能記錄自己報告的過程,檢視自己的聲音和畫面。不論是標示醒目重點或在螢幕上書寫做筆記,此功能可供用戶記錄註解,搭配口語及影像內容,有助提升專注力與快速瞭解筆記內容。欲自Galaxy Tab A8 分享文字、網頁、圖片等檔案至 Galaxy 智慧型手機,只要複製、貼上即能快速搞定。

 

最重要的是,Galaxy Tab A8 配備三星領先業界的 Knox 安全平台,提供多重防護,讓用戶可高枕無憂地使用 Galaxy Tab A8 所有功能。臉部辨識功能可確保僅有 Galaxy Tab A8 擁有者得以快速取用裝置。核心軟體則持續提供即時防護,確保裝置不受外界威脅。

 

Galaxy Tab A8 共將推出灰、銀及粉三種顏色,自 12 月下旬起於歐洲上市;美國等市場則將於 2022 年 1 月上市。

 

消息來源: 三星官網

平板筆電桌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平板筆電桌機

微軟將推出搭載 Snapdragon X Elite Surface 筆電 挑戰 Apple M3 處理器

Kisplay2024-04-09

ZOTAC 推出搭載 NPU 的全新 AI 迷你電腦,加速工作和創作

點子生活2024-03-29

華碩助力工業物聯網升級,推出強悍的 AI 解決方案

點子生活2024-03-29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輕盈外在,強韌內在 世界最輕 LG gram Pro 2-in-1 登台亮相

Kisplay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