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realme GT 2 Pro 搭載三大創新技術:環保材質設計、150 度超廣角與自由切換天線!

realme GT 2 Pro 搭載三大創新技術:環保材質設計、150 度超廣角與自由切換天線!
                                       

全球成長最快速,受到許多年輕人喜愛的智慧手機品牌 realme 在 20 日 realme GT 2系列創新技術分享會中帶來realme 首款頂級旗艦機所搭載的三項全球首發技術,分別為生物基環保材料手機背蓋、150 度超廣角鏡頭和全速天線矩陣系統通訊技術!

外型設計上,realme GT 2 Pro 將與世界頂級工業設計師-深澤直人再度聯手合作,以紙張做為靈感,帶來「紙x科技」大師設計,實現簡約和環保兩大理念,推出全球首款採用生物基材料設計的智慧型手機。

為落實對環境永續性發展的助益,realme 與全球領先質料公司 Sabic合作,選用被稱為綠色環保的「未來之鑰」─生物基做為手機背蓋材料,其為一種可再生天然資源,不僅是環保材料也是導致全球暖化因素─化石原料的絕佳替代品;Sabic 生物基材料通過 ISCC 國際可持續發展與碳認證、REACH、RoHS和EPEAT 等嚴苛的環保法規標準,是一款對環境友善的公認環保材質。

 

 

除了手機之外,realme也對產品包裝進行改良,推出全新盒裝設計,將整體塑性比例從上一代21.7%下降到0.3%,並進一步將外盒和手冊上的印刷油墨,取代為低毒性、高重複使用性、可生物分解的大豆油墨,與傳統油墨水相比,大豆油墨減少了稀缺石油資源的消耗,間接降低了碳排放汙染,為環境保護盡一份心力。

 

realme GT 2 Pro 也為首款搭載 150 度超廣角鏡頭的智慧型手機,與大多數手機中採用的 84 度主鏡頭相比,GT 2 Pro 的 150 度超廣角鏡頭可視範圍大幅提升 278%,即使是與 128 度鏡頭的視野相比提升了 20%,輕鬆拍攝出視野更寬廣的風景和建築物攝影大作。

 

 

realme 還在 GT 2 Pro 中加入了全新的魚眼模式,可以為用戶帶來新穎的透視感和超長的景深效果,在寬廣的視野下,圖像更加趣味多變。

 

 

realme GT 2 Pro 搭載革命性的全速天線矩陣系統,此系統由三項技術所組成,分別為全球首發超寬頻自由切換天線技術、Wi-Fi 網路增強系統和 360 度全方位感應NFC技術

 

超寬頻自由切換天線技術,採用 12 根環繞式高整合度天線設計,全方位環繞手機,每一根天線都支援所有主流頻段,而且擁有一致的訊號強度,透過 realme 所開發的業界領先自由切換天線技術,還能使 GT 2 Pro 智慧,會自動選擇訊號最佳的天線來收發訊號,避免收訊不良甚至是斷訊的情況發生。

 

 

Wi-Fi 網路增強系統方面,GT 2 Pro 採用對稱式Wi-Fi天線設計,透過兩組訊號強弱互補的方式確保與路由器的距離保持不變,使手機周圍的訊號強度更加穩定,無論身處家中任何地方都可以接收到相同的網路訊號;經過測試,使用對稱式Wi-Fi天線設計,比起非對稱式Wi-Fi訊號均衡性提升了20%。

 

360 度全方位感應 NFC 技術,是將 realme GT 2 Pro 的 NFC 訊號收發功能整合進頂部的兩根行動網路天線中,組成一個 NFC 三天線陣列,與傳統的 NFC 設計方案相比,感應表面積增加 500%,感應距離增強了20%,整個 realme GT 2 Pro 上半部,不論任何方向角度都能感應到 NFC 訊號,大大增加了使用 NFC刷卡或是手機傳輸的方便性。

 

 

 

至於大家關心的 GT 2 Pro 相關規格與上市資訊這場技術分享會中並沒有提到,但根據了解台灣有望上市,具體資訊仍待官方進一步公布。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