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021 年 11 月台灣手機銷售排行榜: 中高階、萬元內機種大受歡迎!

2021 年 11 月台灣手機銷售排行榜: 中高階、萬元內機種大受歡迎!
                                       

2021 年 11 月銷售排行榜出爐!雖然手機總銷量由 64 萬餘台降為 51 萬餘台、Apple 市佔也從 51.9% 降至 46.9%,但整體排行並沒有太大的變動,即便是熱銷 20 名的機種也幾乎都是大家所熟悉的熟面孔!

2021 年 11 月手機市佔排行

市佔排行榜上大部分順序都與前月相同,前 5 名更是 Apple、SAMSUNG、OPPO、vivo 與 realme 等大家所熟悉的品牌。比較特別的是 Apple 的市佔雖然由 51.9% 降至 46.9%,但依舊有著穩定的地位,榜上部分品牌或多或少有所成長,尤其小米更是睽違許久的重回排行之中。

 

2021 年 11 月手機銷售額排行

至於銷售額方面,整體銷售額數字 80 多億較 10 月的 100 多億有所下降,Apple 雖然還是維持第一的寶座,不過銷售額佔比卻從 76.8% 降至 75%。除了 Apple 的略為下滑,三星、OPPO、SONY、realme 與華碩、小米等品牌則在銷售額的成績中有著較前月些許成長表現。

 

2021 年 11 月手機熱門機種 TOP 20

在熱銷機種上我們可以看到 1-6 名直接交由 iPhone 13 系列包辦,7-9 名都是三星的 Galaxy A 系列,全 20 名名單之中,iPhone 系列再加上 iPhone 12 後共有 7 款、三星的 5 名通通是由 Galaxy A 系列拿下。

市佔第 3 名的 OPPO 共有 4 款機種上榜,Reno 6 與 A 系列各 2 支; realme、vivo、Sony 以及 Redmi 也各有 1 支入榜。

我們也可以看到在前 20 名熱銷機種中,售價超過 2 萬的機種是由 iPhone 系列獨佔,而 Android 陣營則分別拿下 1.5 萬元以下的市場!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