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SONY Xperia 1 III DXOMARK 評測成績公布 比上代進步了 3 分!

SONY Xperia 1 III DXOMARK 評測成績公布 比上代進步了 3 分!
                                       

相機評測網站 DXOMARK 日前公布 Sony 最新旗艦機種 Xperia 1 III 成績 – 115 分!雖然在全站的排名中僅得到第 59 名成績,但卻已經較前代 Xperia 1 II 進步了 3 分!

Sony Xperia 1 III 三鏡頭配置為 16mm 超廣角、24mm 廣角、70mm 及 105mm 望遠鏡頭,Sony 將兩焦段設計放在同一顆潛望式變焦鏡頭上。4 種焦段搭配 Dual PD 感測器,可實現高速自動對焦的效果。手機配備的 f1.7 大光圈 24mm 鏡頭,能在低光源下實現 20fps 高速連拍。新一代 AI 高解析度縮放技術,透過 AI 處理,可重製望遠放大至 300mm 焦段時的影像細節。

 

 

Xperia 1 III 錄影支援 4K 60fps 10 bit HDR 格式拍攝、4K HDR 120fps 慢動作錄影、Touch AF 觸控自動對焦、白平衡調整。手機配備一個實體快門鍵,半按快門可連續自動對焦移動物體。

而此次 DXOMARK 評測後則是表示 Xperia 1 III 的主相機有著良好的曝光表現、在連續拍攝時白平衡表現相當一致。在錄影時光線良好的情況下,曝光與色彩的表現都很不錯。

不過在對焦方面不論是連拍或是錄影時,自動對焦不太穩定,畫面也缺乏細節,超廣角與變焦後的曝光較為不足。錄影時更是有著膚色不準確與細節流失等缺點。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前往 DXOMARK 官網了解唷!

 

完整評論:DXOMARK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