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G 全新顯示器 DualUp Monitor 能夠顯示「雙倍」畫面

LG 全新顯示器 DualUp Monitor 能夠顯示「雙倍」畫面
                                       

12 月 22 日,LG 提前於 CES 發表全新的顯示器產品:DualUp Monitor(28MQ780)。與我們熟悉的顯示器不同,28 吋的 DualUp Monitor 擁有不尋常的 16:18 螢幕比例,相當於是兩個 16:9 顯示器合而為一,而優點也很直覺:畫面能夠顯示更多應用程式,有助於多功作業,搭配 Windows 11 的 Snap Layouts 和 Snap Groups 功能,更是如虎添翼。


圖片來源/LG

DualUp Monitor 螢幕解析度為 2560 × 2880,支援 98% DCI-P3 色域,最高亮度達 300nits,對比度為 1000:1。畫面表現雖不如專業顯示器,比如亮度太低,以致於螢幕支援 HDR 10,也無法完整呈現 HDR 影片,不過內建的 7W 雙喇叭,對於非聲音工作者而言,能為桌面省下不小空間,特別是顯示器本身就省去了另一組螢幕的空間。另一方面,DualUp Monitor 的支架可調整高度、傾斜度,或者旋轉螢幕方向。

 

如果偏好傳統的顯示器,LG 也同步發表 32 吋的 LG UltraFine Display (32UQ85R),擁有 4K 解析度、98% DCI-P3 色域,最大亮度達 400nits,對比度為 2000:1,採用 IPS 面板。以規格來看,能夠比前一款 DualUp Monitor 帶來更好的 HDR 體驗,同時也支援顏色自動校準技術、AMD FreeSync,以及 5W 雙喇叭。其支架雖然可調整高度、傾斜度,但無法旋轉。

 

LG 尚未公布兩款顯示器的上市日期、價格。不久前,LG 也發表專業級電競筆電 LG UltraGear,以及結合空氣清淨機、風扇、暖氣功能的 LG PuriCare AeroTower。

國際大展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國際大展

華為實現跨越式發展 多款高階時尚科技新品亮相MWC 2024

Candice Chao2024-02-27

小米 14 系列國際版 2/25 MWC 前夕發表

Candice Chao2024-02-07

Rabbit r1 – AI 可攜帶式裝置 可自行搭配喜愛的app使用!

Candice Chao2024-01-12

Google將在Android Auto 地圖中加入電動車電量預估等新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12

三星於CES 2024揭示「AI for All」願景

Candice Chao2024-01-11

展開Wi-Fi 7新紀元!TP-Link地表最強路由器 CES 2024率先亮相

Candice Chao2024-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