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G Display 展示躺椅結合55 吋 OLED 電視的概念產品

LG Display 展示躺椅結合55 吋 OLED 電視的概念產品
                                       

CES 展會將於 1 月舉行,韓國面板大廠 LG Display 提前公佈全新的概念產品「Media Chair」,將 55 吋 OLED 曲面電視與躺椅相結合,觀者與畫面距離 1.5 公尺,LGD 表示,這是最佳的觀看距離。

圖片來源/LG Display

55 吋 OLED 電視不僅為曲面設計,後方支架可讓電視旋轉 90 度,以水平或垂直的方式呈現畫面,想法類似於三星的 The Sero 翻轉電視。躺椅也是音響系統的一部分,除了電視內建的喇叭,頭枕與底座各有一個重低音喇叭。上述功能都可以透過扶手上的觸控螢幕來操控。

LGD 展示的第二個概念產品「Virtual Ride」,可說是健身愛好者的夢寐以求的產品,結合健身腳踏車與超巨型 OLED 螢幕——從地板延伸至頭頂的螢幕,是由 3 個 55 吋的可撓式 OLED 面板組成。LGD 表示,螢幕可呈現森林、城市或者其他虛擬環境,並且追蹤騎乘者的里程與心率。

LG Display 是一家 OLED 供應商,專門向手機或電視等製造商供應面板,公司本身不製造消費產品,因此上述概念旨在向客戶展示其用途。不過 LGD 向《CNET》表示,公司正在與韓國按摩椅製造商合作,開發類似「Media Chair」的產品,將來可用於機場 VIP 休息室或其他場所。

國際大展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國際大展

華為實現跨越式發展 多款高階時尚科技新品亮相MWC 2024

Candice Chao2024-02-27

小米 14 系列國際版 2/25 MWC 前夕發表

Candice Chao2024-02-07

Rabbit r1 – AI 可攜帶式裝置 可自行搭配喜愛的app使用!

Candice Chao2024-01-12

Google將在Android Auto 地圖中加入電動車電量預估等新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12

三星於CES 2024揭示「AI for All」願景

Candice Chao2024-01-11

展開Wi-Fi 7新紀元!TP-Link地表最強路由器 CES 2024率先亮相

Candice Chao2024-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