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微軟全新 Surface Go 3 正式在台上市 售價 $13,788 元起!

微軟全新 Surface Go 3 正式在台上市 售價 $13,788 元起!
                                       

台灣微軟宣布 Surface Go 3 正式在台上市,全新推出的 Surface Go 3專為第一線工作者量身打造,內建了 Windows 11,搭載 Intel Core i3 處理器提升效能,同時具備長效電池續航力及企業級資安防護,兼具平板與筆電的多功能性,且重量僅 544g,全新 Surface Go 3 商務版,建議售價 $13,788 元起。

Surface Go 3 輕薄便攜的外型搭載 Intel Core i3 處理器,提升了處理效能,不僅具備內建的安全防護,更擁有長達 11 小時的全天候電池續航力及 1 小時充滿 80% 電力的快速充電功能,兼具從平板電腦自由轉換至筆記型電腦的多功能性,10.5 吋觸控螢幕搭配 Surface Pen 和觸控螢幕,最輕僅 544g,並配備 1080P 鏡頭、一流的矩陣式雙麥克風、杜比音效(Dolby Audio)、且所有新裝置及配件發揮 Microsoft 365 與其他應用程式的最佳效能,是最適合隨處連接、啟動協作的裝置。

微軟現代化有線耳機和無線耳機 (Microsoft Modern USB & Wireless Headsets) 通過 Microsoft Teams 認證,讓使用者更專注,通話隱私更受保障,以專用的 Teams 按鈕輕鬆加入會議或接聽電話,並透過實體靜音按鈕和 LED 靜音指示燈隨時掌握靜音狀態。

微軟USB-C現代化會議麥克風 (Microsoft Modern USB-C Speaker) 是工作與生活的音訊良伴,為會議、通話和音樂聆聽提供優質音效,採用與 Modern USB Headset 耳機相同的直覺化控制,通過 Microsoft Teams 認證,憑藉強大的喇叭單體、雙麥克風以及直覺化的控制和指示燈,幫助改善和管理 Microsoft Teams 會議體驗。此外,簡潔設計與整合電線佔用最小的桌面空間,無論在哪裡工作都方便攜帶。

 

微軟現代化網路攝影機 (Microsoft Modern Webcam) 提供優質可靠的視訊會議,以增強或增至既有的PC 設定,並提供經 Microsoft Teams 認證的體驗。Microsoft Modern Webcam 網路攝影機可輕鬆連接到螢幕、筆記型電腦或三腳架上,提供 1080p 的卓越視訊、HDR 和為會議體驗最佳化的 78 度視野。True Look具有自動白平衡、自動光線調整和面部修飾功能,確保用戶以最佳的姿態出現。 就算有時候不想出現在鏡頭前,也能輕鬆開關配有 LED 使用指示燈的整合隱私快門,只在想要分享影像的時候進行分享。

平板筆電桌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平板筆電桌機

微軟將推出搭載 Snapdragon X Elite Surface 筆電 挑戰 Apple M3 處理器

Kisplay2024-04-09

ZOTAC 推出搭載 NPU 的全新 AI 迷你電腦,加速工作和創作

點子生活2024-03-29

華碩助力工業物聯網升級,推出強悍的 AI 解決方案

點子生活2024-03-29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輕盈外在,強韌內在 世界最輕 LG gram Pro 2-in-1 登台亮相

Kisplay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