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宏佳騰綠牌智慧電車 Ai-4 Ever 發表,售價 59,980 元

宏佳騰綠牌智慧電車 Ai-4 Ever 發表,售價 59,980 元
                                       

12 月 23 日,宏佳騰發表首款綠牌智慧電車「Ai-4 Ever」,定位是全能輕巧型車款,適合身體嬌小的騎士騎乘。其車架由宏佳騰自主研發,搭載 CROXERA Q 智慧儀表與 4.3 吋彩色面板。Ai-4 Ever 售價 6 萬有找,即日起開放預購。

圖片來源/點子科技

相較宏佳騰其他智慧電車款式,Ai-4 Ever 車身較迷你,軸距僅 116 公分,車體重心更穩定,對身材嬌小的騎士而言,操控更安心。宏佳騰自行研發車架,車體結構剛性「比同級車提升 8.8%」。而 730mm 的座高,讓身高不高的騎士也能「腳踏實地」,同時腳墊面積也加大了。

Ai-4 Ever 也兼具許多實用的特色,包括雙杯架置物區、整合式 USB 掛勾、21.6 公升大容量置物箱,以及智慧鑰匙卡解鎖。而全新的 CROXERA Q 智慧儀表,搭配 4.3 吋彩色 TFT 螢幕,除了基本的騎乘資訊外,還提供智慧助理、智慧語音通知、限速通知、測試拍照提醒、輔助導航等功能。

Ai-4 Ever 車身採 PP 環保材質車殼,提供莫蘭迪色系的紅、黑、藍、白四種款式,售價 59,980 元,即日起開放預購。宏佳騰預告,明年將擴大全臺門市規模,從原本 35 間增加至 50 間。

智慧駕駛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駕駛

光陽油電雙車出擊 大樂 150 多功能樂趣車款 Many 馬卡龍復古電動車

Kisplay2024-03-28

光陽 Ionex 換電站出海 進駐印尼雅加達與日本京都 曼谷也準備好了?

Kisplay2024-03-28

不用怕缺電了?BMW 2025 量產電動車 搭載最新超強「穩電」隱藏功能

Kisplay2024-03-26

Gogoro 誤發月月免資費中獎信件 車友白高興一場

點子生活2024-03-21

光陽新車 3/28 登場 三款新車 油電齊發 色彩更繽紛

Kisplay2024-03-20

這是最便宜的電動車?比亞迪 BYD e2 榮耀版折合台幣不到 40 萬!還有 400 公里續航

Kisplay2024-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