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華為摺疊機 P50 Pocket 發表 加入螢光攝影拍出夢幻大自然!

華為摺疊機 P50 Pocket 發表 加入螢光攝影拍出夢幻大自然!
                                       

在眾所期盼下華為為大家正式帶來 P50 Pocket 摺疊機種,外觀上有粉餅盒尺寸大小設計概念,機身外側使用圓形的鏡頭和顯示螢幕,顯示螢幕還支援觸碰操作,像是接聽電話、快速自拍等動作,共有白、黑、金三色。

規格上 P50 Pocket 6.9 吋螢幕、展開後是 21:9 顯示比例,有 120Hz 螢幕更新率,寬度 75.5mm、190g 重量與 7.2mm 厚度。

採用新一代的水滴鉸鏈設計,在摺疊後呈現出幾乎無縫的視覺感,能夠實現更纖薄的機身厚度。

共有晶鑽白、曜石黑與金色特殊版本三色。晶鑽白採用雙面立體微雕工藝,能在觸感上帶來微微的浮雕感、曜石黑則是使用鏡面的設計,另一個金色藝術版則就如先前所劇透的羽毛般設計。

拍照方面也承襲了 P50 系列的拍照技術,加入 XD Fusion Pro 超高動態範圍技術,不論是低光源、逆光、銀河、閃電都能將細節駕馭的輕鬆自如。4000 萬像素的主鏡頭讓用戶所拍即所見、1300 萬像素超廣角鏡頭 與超級微距鏡頭能捕捉生活中所有細節的美麗。

還有加入新的螢光拍攝模式,能在暗光中將花束與蒲公英拍出了不一樣的光彩!

 

支援人臉辨識、側邊指紋辨識解鎖,還有多款可愛生動的動態桌布替換,讓 P50 Pocket 充滿個人特色風格,要優雅有優雅、俐落有俐落、可愛… 也很可愛。

 

 

 

 

23 日晚間中國率先販售,8GB+256GB 售價為人民幣 8,988 元(約 NT$ 4 萬元); 金色藝術版為 12GB +512GB 售價人民幣 10,988 元(約 NT$4.8 萬元)。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