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華為智慧手錶新成員-Watch D 全天守護健康為使命!

華為智慧手錶新成員-Watch D 全天守護健康為使命!
                                       

華為為智慧手錶加入健康守護新系列 – Watch D,除了結合智慧科技、時尚潮流外,最大特色就是以專業的健康守護為中心概念,加入血壓、心率的測量,還會與醫院合作為用戶帶來健康的照護。

根據官方的介紹,Watch D 使用精密的壓力傳感器、壓力反饋控制電路來為用戶帶來 24 小時精準的血壓偵測紀錄,內建 ECG 傳感器來讓用戶進行心律偵測。

最大的特色還是手腕上的私人管家,用戶能夠隨時將自己偵測得數據與私人醫生聯繫溝通。並且進行健康追蹤和調整。

Watch D 採用航空鋁合金屬材質,兼具了輕盈與堅固兩大特色,還有 IP68 的防塵防水與 7 天續航電力。

 

 

共有黑與鈦金兩色,預計 12 月 25 日開放預購,售價為人民幣 2,988 (約 $18,000),還有一年的私人醫生服務。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