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華為智慧眼鏡發表 讓生活也能用 “聽” 的!

華為智慧眼鏡發表 讓生活也能用 “聽” 的!
                                       

華為為大家帶來了可更換鏡片的智慧眼鏡,也是首款搭載 HarmonyOS 作業系統的眼鏡。有別於大家對於眼鏡是用 “看” 的印象,華為智慧眼鏡則是要讓大家專心用”聽”的!

 

 

 

華為智慧眼鏡在外型上就像是一般的眼鏡,不過有多款鏡片可以讓用戶用磁吸的方式來依照場景的不同做更換搭配。鏡框兩側有著立體揚聲器,雙麥克風抗噪設計也讓聲音能夠變得更清晰。

 

 

由於搭載了 HarmonyOS,這款智慧眼鏡還能協助用戶進行像是詢問天氣、行事曆、回覆訊息等動作,甚至如果久坐他還會貼心提醒該起來動動呢!

 

 

 

 

華為智慧眼鏡可支援 16 小時的佩戴,使用磁吸方式充電,充電 10 分鐘能聆聽音樂 80 分鐘,還有 IPX4 防水等級。

 

 

售價為人民幣 1,696 (約 NT$7,400),太陽眼鏡版本為人民幣 1,896 (約 NT$8,300 ),即日起開放預購!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