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聖誕老公公到哪兒了?Google Santa Tracker 聖誕老人追蹤器 陪你玩知識小遊戲一路追蹤!

聖誕老公公到哪兒了?Google Santa Tracker 聖誕老人追蹤器 陪你玩知識小遊戲一路追蹤!
                                       

每年聖誕節前夕最可愛的聖誕老人追蹤器非 Google Santa Tracker 莫屬了!今年的 Google Santa Tracker 同樣在聖誕老人啟程前推出一系列編寫程式、認識國家、藝術創作或是動畫影片等有著濃濃 Google 活潑設計風格的主題來一起等待,並且在晚上開始一起追蹤聖誕老人!

根據 Google 的介紹,聖誕老人的旅程將持續 25 個小時!在台灣時間晚上 10 點多,會先抵達第一站 – 位在遠東的俄羅斯;然後陸續在凌晨 5 點來到紐約,在上午 11 點抵達巴黎。

在台灣時間下午 6:00 後,Santa Tracker 網站會出現聖誕老人出發的路線,大人就能跟小孩們一起看著聖誕老人的足跡,期待晚上的到來。在此之前 Santa Tracker 網站也有提供許多小遊戲,讓家長與孩子們一起同歡唷!

 

小遊戲類中有著能和聖誕老人的小精靈一起學寫程式的《程式碼實驗室》、《舞力全開》,藉由小精靈穿越森林尋找掉落禮物與編排舞蹈的方式來認識程式碼;世界各地的聖誕節主題會介紹各地的節日習俗、或是從精靈文的「新年快樂」到各地的聖誕節特殊用語,當然還有聖誕節習俗、世界地圖等小測驗能夠互動; 創作的魔力也能讓聖誕老人村生氣蓬勃,藉由探索各種遊戲,與喜愛的所有角色一起盡情繪畫、塗鴉及或是堆雪箱蓋房子等來進行創作。

 

家長也能準備好爆米花,然後跟孩子一起窩進舒適的毯子裡,在村莊劇院的大螢幕上看到全體角色,或一邊閱讀互動式故事書,一邊和獨角鯨奧利在海中歡慶佳節,等待聖誕老人的到來!

 

 

 

Google Santa Tracker: https://santatracker.google.com/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