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oShare 聖誕來金的!變身 GoldShare 多重「金」喜閃耀登場

GoShare 聖誕來金的!變身 GoldShare 多重「金」喜閃耀登場
                                       

令人期待的聖誕節與跨年假期將至,GoShare 移動共享服務,今年全面升級創意巧思,首次化身 GoldShare 主打璀璨而暖心的金色格調,為超過 130 萬用戶獻上獨一無二的金色聖誕節!即日起一系列「金」喜活動閃亮出場:騎乘 GoShare 就有機會獲得堪稱史上最精緻奪目的全台限量驚喜開廂禮 —— 「GoldShare 金喜吊飾」,全金屬質感與夢幻鏤空造型注入濃濃節日氣息;12/24 至 12/26 連續三天,趟趟騎乘均享前 6 分鐘起跳價 $0 元,更輪番送上總價值超過一千萬元的騎乘金獎勵,有 GoShare 作伴輕鬆赴約、歡聚跑趴,一起迎接 2022!

聖誕節就是要佈置居家空間,增添滿滿儀式感!以此為創作靈感,GoShare 為全台用戶準備了顏值與品味兼具的「GoldShare 金喜吊飾」開廂禮,外包裝以金色星光點綴,吊飾獨特的鏤空金屬外型讓人愛不釋手,其中更蘊含了 DIY 趣味設計:用戶可轉開吊飾邊框並自由調整角度、變成立體球形,勾勒出迷人的光影效果,怎麼拍都唯美浪漫。

12/24 至 12/26,租借全台「GoShare 隨借隨還」服務車款,每趟騎乘前 6 分鐘起跳價 $0 元、之後每分鐘 $2.5 元,盡情享受騎乘 GoShare 約會聚餐的歡樂時刻。

即日起至 2021/1/2,GoShare 將透過騎士挑戰與臉書官方粉絲團互動,祭出總價值逾千萬的騎乘金福利。於 GoShare App 參加聖誕跨年限定騎士挑戰,每騎乘 1 趟或換電 1 次,就能領取百元騎乘金獎勵;完成所有指定騎士挑戰,最高獨享總價值超過 $20,000 元的騎乘金。活動期間,按讚 GoShare 臉書官方粉絲團並追蹤最新動態,即可捕捉不定時發放的騎乘金驚喜。

 

即日起至 2022/1/2,使用台新銀行任一信用卡支付 GoShare 騎乘費用(綁定於 Apple Pay 或 LINE Pay 付款不適用)、單筆結帳金額大於 $21 元,並於台新銀行官網或台新 Richart Life App 完成活動登錄,每趟可獲得 22% 刷卡金回饋,活動期間回饋總額上限 $200 元。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

華碩手持無線超音波榮獲國家醫療品質獎

點子生活2024-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