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INE 聖誕與新年 快樂 5 款免費貼圖整理!

LINE 聖誕與新年 快樂 5 款免費貼圖整理!
                                       

每年年末除了準備新願望來迎接新年外,還有充滿溫馨感的聖誕佳節。現在透過科技的發達,大家不用出門也能傳訊息給心愛的親朋好友送上祝福。這邊我們也整理了幾款 LINE 的免費聖誕與新年祝福貼圖,讓大家相當有效率的傳遞祝福唷!

 

Starbucks × LINE FRIENDS

連結: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product/25015/zh-Hant

STARBUCKS 和 LINE FRIENDS 攜手推出可愛的聖誕佳節貼圖,只要下載就能免費使用 90 天!

LINE 禮物 × Lu’s 免費貼圖

連結:https://store.line.me/officialaccount/event/sticker/24915/zh-Hant
這是需要加入 LINE 禮物好友來得到的免費貼圖,共有 8 款動態畫面。

Tiffany & Co. 佳節主題貼圖

連結:https://store.line.me/officialaccount/event/sticker/24956/zh-Hant

使用了經典的 Tiffany 綠當底色,並以 Tiffany 泰迪熊為主角所設計的 16 款動態貼圖,有 180 天的免費使用期限。

Dior Vibe 限定貼圖

連結:https://store.line.me/officialaccount/event/sticker/25029/zh-Hant

為了迎接即將開幕的 Dior Vibe 期間限定店所特別推出 2022 虎年限定貼圖,用藍色小虎來俏皮演繹出品牌的經典元素與運動美學,同樣可以使用 180 天。

 

 

GUCCI 官方主題貼圖

連結:https://store.line.me/officialaccount/event/sticker/24957/zh-Hant

為了歡慶 GUCCI 100 週年,GUCCI 邀請了國際知名插畫家 Cherng 合作推出動態貼圖,貼圖中可愛逗趣的 LAIMO 結合了 GUCCI ARIA 經典元素來展現出 GUCCI 的品牌風格! 使用期限為 90 天。

 

 

 

 

 

遊戲與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

emoji 愛心符號這麼多 每個意義大不同

Candice Chao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