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000mAh 大電量王者 realme C11 2021 超值價 3,990 元!

5000mAh 大電量王者 realme C11 2021 超值價 3,990 元!
                                       

全球成長最快智慧手機品牌 realme 於跨年前夕再為戶帶來驚喜新機,推出大電量入門機款 – realme C11 2021,具備 5000mAh 超大電量和 6.5 吋迷你水滴全螢幕,帶來盡興暢玩的娛樂享受,背蓋設計延續 realme 一貫潮玩理念,以抽象繪畫大師 Piet Cornelies Mondrian 的幾何畫作做為靈感,透過簡易線條和紋理的差異,呈現幾何藝術簡約大方的魅力,等不及一睹 realme C11 2021 電量王者真面目的 real 迷,即可於 2022 年 1 月 1 日全台線下通路體驗選購。

realme C11 2021 在規格上採用了 6.5 吋迷你水滴全螢幕、紫光展銳 SC9863A 處理器、800 萬 AI 智慧鏡頭和 500 萬 AI 自拍鏡頭、4GB+64GB 容量組合配置與 5000mAh 電池容量。

realme C11 2021  待機最長可達 43 天,同時支援反向充電,免除額外攜帶行動電源的負擔,還可為隨身佩戴的 AIoT 裝置補足電量,就算遇到瀕臨沒電的危急時刻,還可開啟超級省電模式,透過降低後台應用程式的用電量,有感延長電池續航力,就算是外出小旅行也能盡情玩遊戲和追劇,能讓用戶告別受低電量焦慮的困擾。

 

除了可靠的超大電量外,realme C11 2021 具備獨立三卡槽設計,支援雙 nano-SIM 卡和 Micro SD 記憶卡,記憶體可擴充至 256GB,不僅能下載多款手遊,還可儲存大量影片和照片。

realme C11 2021 共有鋼鐵灰和湖水藍雙色,售價 $3,990 元,2022 年 1 月 1 日於全台線下通路正式開賣,可至 realme 品牌專櫃、中華電信、遠傳電信、台灣大哥大和台灣之星體驗選購;realme 網路商店和電商合作平台也將在一月陸續上架販售。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