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G 推出全新廚房料理神器 搭載 LG ThinQ 智能食譜服務烹調體驗再進化!

LG 推出全新廚房料理神器 搭載 LG ThinQ 智能食譜服務烹調體驗再進化!
                                       

LG 電子發表最新廚房家電「LG InstaView 雙爐式烤箱 InstaView Double Oven Range」以及「嵌入式微波烤箱 InstaView Over-the-Range Microwave Oven」,即將為消費者帶來前所未有的輕鬆自煮生活。全新頂級家電搭載品牌核心烹調科技,率先無縫整合最新 LG ThinQ 智能食譜服務 (LG ThinQ Recipe service),打造美味居家生活。雙爐式烤箱採用 LG InstaView 科技,只需輕敲玻璃兩下,系統便會瞬間照亮內部,無須開門就能看見內部食材,減少熱氣流失。兩款新品預計在 1/5-1/8 登場的 2022 CES 發表,為現今居家生活提供全方位廚電解決方案。

 

 

 

全新雙爐式烤箱運用 ProBake  對流技術,導熱速度更快更全面,免預熱即可烹調出熟度均勻的美味料理。ProBake具備精準溫度與氣流控制,有效縮短烹調時間,其中氣炸 (Air Fry) 與舒肥 (Air Sous Vide) 模式是美味的關鍵元素。氣炸模式可烹調出媲美傳統油炸般,酥脆美味的少油料理;而舒肥模式則可煮出軟嫩多汁的佳餚,讓人欲罷不能。在 UltraHeat Power Burner 技術的支援下,美味料理無須久等,稍候片刻即可上桌。

 

另一款廚房家電新品為 LG 嵌入式微波烤箱,搭載獨創蒸煮科技,讓食材更多汁、更健康,且口感更升級。此款頂級微波烤箱內建可拉式 ExtendaVent,可有效吸附廚房油煙與殘留異味。內部 EasyClean 設計可輕鬆維持整潔,採用先進塗層,不僅能防止食物與油漬殘留造成的黏膩汙垢,更可用濕布輕鬆擦拭;此外,LG WideView 的不鏽鋼與強化玻璃窗則是 LG 極簡設計的完美體現。

LG ThinQ 智能食譜服務為 2022 全新功能,整合 LG 及其合作夥伴所有的智慧廚房服務與烹調內容,提供更便捷的全方位用戶體驗。透過 ThinQ 應用程式即可開啟 LG ThinQ 智能食譜服務,賦予無縫便利的使用體驗,讓所有人都能在其中搜尋、計畫、採買,並有上百種新手入門食譜可供參考,包含創意料理達人精選與 LG 專屬大廚策畫的 LG 原創系列,示範如何將 LG 廚房家電的功能發揮淋漓盡致。 LG ThinQ 智能食譜服務由 SideChef 提供技術支援,具備超過一萬種一鍵式付費食譜,打造極致居家料理體驗,只要透過 Walmart 或 Amazon Fresh 的應用程式就能將食譜或一週菜單加入日常採買清單,輕鬆完成訂購。

 

LG ThinQ 智能食譜是品牌與波士頓 AI 新創公司 Foodspace Technology 聯手打造而成,同時整合 LG 獨創的隨掃即煮 (Scan to Cook) 功能,針對特定冷凍食品只要掃描即可傳送料理步驟,省時又省力。

LG AI 客服解決方案 Proactive Customer Care 也可透過操作簡單的 ThinQ 應用程式存取。Proactive Customer Care 使用人工智慧與深度學習技術來分析產品效能資料,可傳送警示與維護技巧給客戶,確保LG烤箱的運作效能保持最佳狀態。 2022 搭載LG ThinQ 智能食譜服務的 LG InstaView 廚房家電系列將自 1 月 5 日起在 2022 CES 虛擬展位登場。

 

生活家電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生活家電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Samsung 2024 AI 智慧電視登場 抗反光技術 讓 OLED 更具質感

Kisplay2024-04-17

做好體重管理最佳工具 小米體脂計 S400 開箱

Kisplay2024-04-16

最強掃拖機器人 iRobot Roomba Combo j9+ 解放雙手、寵愛媽媽 !

點子生活2024-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