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Disney+ 星戰影集《波巴費特之書》今日上線

Disney+ 星戰影集《波巴費特之書》今日上線
                                       

邁入歲末年終,本周Disney+ 片單更新包含各種多元娛樂內容,星戰影迷必追的《波巴費特之書》終於將在今日上線,正式展開傳奇賞金獵人的探險之旅。

圖片來源/Disney+ 

 

12 月 29 日上線的《波巴費特之書》,由泰姆拉 · 莫里森(Temuera Morrison)飾演傳奇賞金獵人、溫明娜(Ming-Na Wen)飾演傭兵芬妮克 · 尚德(Fennec Shand),《波巴費特之書》的時間軸及劇情發展皆與《曼達洛人》緊密相連,講述兩人重返塔圖因星球荒漠,謀劃奪取銀河界的黑道老大 – 賈霸(Jabba the Hutt)及其犯罪組織所管理的領地,試圖統治龍蛇雜處的塔圖因星,並因此開啟一場地下世界的探索之旅。

Disney+ 預告,接下來,漫威也將推出刺激新作《殺手猴》,廣受粉絲喜愛的故事續集《冰原歷險記:巴克大冒險》也將在近期精彩上線!此外,Disney+ 旗下內容品牌 Star 也預計推出《潘與湯米》,改編自九〇年代轟動全球娛樂圈的真實醜聞事件,值得影迷們期待。

《波巴費特之書》60 秒預告:

 

視聽娛樂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視聽娛樂

Samsung Music Frame 少了科技感卻多了藝術氣息 相框音響功能比想像多更多

Kisplay2024-03-22

ROG Swift OLED電競螢幕 磅礡登台,極速流暢的電競體驗

點子生活2024-03-18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最聰明且多工的螢幕!LG MyView 31.5 4K IPS 高畫質智慧顯示器全新上市

Candice Chao2024-02-28

日本最新動畫《殺手寓言》4月7日Disney+正式上線

Candice Chao2024-02-27

Netflix 3 月好熱鬧 金秀賢、宋仲基新作與惡靈古堡全系列上架!

Candice Chao2024-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