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化解資安危機,華碩為製造業提解方

化解資安危機,華碩為製造業提解方
                                       

12 月 30 日,為解決製造業面臨的資安問題,加速發展智慧應用,華碩電腦、華碩雲端與台智雲舉辦「2022 ASUS 製造業 Summit」研討會,會中邀請國安會諮詢委員李漢銘與行政院科技會報執行秘書葉哲良擔任開場貴賓,684 位產官學研代表報名參加,一同探討製造業的資安新挑戰。


圖片來源/華碩

 

華碩電腦資安長暨伺服器事業部總經理金慶柏表示,「資訊安全的疆界逐漸從 IT 領域挪移到 OT 領域;因應快速變遷的營運環境,建立相應的資安防護網將會是決定企業未來競爭力的關鍵。」

華碩雲端暨台智雲總經理吳漢章表示,「善用多雲或混合雲,以發展韌性供應鏈是產業佈局的重要議題。華碩將連結 5G、AI 等創新科技,協助產業找到可長可久的立足點。」

華碩為全球科技的領導品牌,為協助台灣製造業升級,華碩整合集團創新能量,包括華碩智慧物聯網事業群、華碩伺服器事業部、華碩雲端與台智雲共同打造全方位解決方案,協助製造業與供應鏈整合資源、發展創新服務。

  • 華碩智慧物聯解決方案:數項人工智慧解決方案已導入製造業,協助優化製程與良率往工業 4.0 邁進。
  • 華碩伺服器解決方案:專注伺服器相關產品解決方案,目前主要佈局邊緣運算及核心主機運算相關事業。
  • 華碩雲端企業儲存雲解決方案:從IT供應鏈協作檔案分享及管理到 OT 產線數據應用,打造多層式檔案防禦架構,保護關鍵資料,強化數位韌性。
  • 台智雲 AI 雲端解決方案:以臺灣 AI 雲TWCC超級電腦 AIHPC 高速運算提供產業數位發展所需的AI應用服務及雲架構解決方案,協助企業縮短研發週期並實現數位轉型。

 

華碩集團於雲端、伺服器、AIoT 以及資料治理領域上已有長足發展,未來將持續整合服務能量,協助製造業打造全方位解決方案,推動企業持續向智慧應用、永續經營之目標邁進。

網路快訊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網路快訊

遠傳3年新布局:定下「一年拓基、兩年有成、三年起飛」目標

點子生活2024-04-16

Razer BlackShark V2 Pro 征戰主機遊戲市場 : PS5 和 Xbox 玩家也能享受頂級無線音訊體驗

點子生活2024-04-16

Volkswagen The Golf 走過半世紀:德藝雋永設計,精雕細琢 ~

點子生活2024-04-16

2024 國家地理雜誌臺灣攝影大賽:用鏡頭捕捉臺灣之美!

點子生活2024-04-13

最強掃拖機器人 iRobot Roomba Combo j9+ 解放雙手、寵愛媽媽 !

點子生活2024-04-12

福特六和斥資 25 億升級產線 布局電動車國產化 ~

點子生活2024-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