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為 2022 CES 推出元宇宙 My House 地圖 互動體驗!

三星為 2022 CES 推出元宇宙 My House 地圖 互動體驗!
                                       

即將在 2022 年 1 月 5 日展開的 CES 消費性電子大展,三星稍早也呼應最近熱門的 “元宇宙(Metaverse)” 推出 My House 地圖來讓用戶藉由元宇宙設計平台 ZEPETO 來直接在 “家中” 挑選適合自己的家電佈置!

 

由於近來 “元宇宙” 話題竄起,也讓許多消費者對虛擬世界逐漸有了認識,因此此次特地與亞洲 Naver Z 旗下 ZEPETO 元宇宙平台合作,在 CES 中打造出 My House 地圖,要讓消費者在電腦前就能體驗包括了 2022 最新產品共 18 款三星的產品。

 

 

My House 世界地圖是 ZEPETO 首次打造的空間裝飾體驗。用戶不僅能對家中的家具、家電進行佈置,還可以搭配出具有個人化的空間風格。這也是藉由打造家庭環境來讓消費者對虛擬世界更有直接的互動感受。

三星的 My House 世界地圖將在 1 月 5 日 CES 開展第一天亮相,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從 Google Play 下載 ZEPETO 應用程序進入世界地圖,然後,選擇 “推薦地圖” 或是搜尋 “My House” 來開始打造屬於自己的三星智慧屋!

國際大展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國際大展

虹彩光電 Touch Taiwan 2024 展出彩色膽固醇液晶 ChLCD 電子紙技術

Kisplay2024-04-24

康寧熔融製程 60 周年 Touch Taiwan 2024 展出跨產業解決方案

Kisplay2024-04-24

智慧移動為中心 友達 Touch Taiwan 2024 釋放 Micro LED 技術能量

Kisplay2024-04-24

華為實現跨越式發展 多款高階時尚科技新品亮相MWC 2024

Candice Chao2024-02-27

小米 14 系列國際版 2/25 MWC 前夕發表

Candice Chao2024-02-07

Rabbit r1 – AI 可攜帶式裝置 可自行搭配喜愛的app使用!

Candice Chao2024-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