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pple 推出全球限定 虎年特別款 AirPods Pro 還有卡片製作教學!

Apple 推出全球限定 虎年特別款 AirPods Pro 還有卡片製作教學!
                                       

新年快樂!Apple 台灣也為大家帶來“虎虎生風”的節慶祝福,除了大家熟悉的 iPhone 13 系列、iPad 系列、HomePod 系列外,最特別的莫過於全球只有台灣、中國、香港、馬來西亞、新加坡幾個國家才買得到的虎年特別款 AirPods Pro 了!而且 Apple 還相當用心的為用戶帶來卡片設計教學,並提供 4 款版型來讓 Mac 用戶透過 Keynote 製作新年賀歲卡片!

首先看到的是 AirPods Pro 虎年特別款,Apple 特地在充電盒外與包裝印上穿戴著舞龍舞獅裝的小虎圖案,當然,如果選了虎年特別款就無法再另外鐫刻自己想要的圖案了唷!而且購買 AirPods 還享有 6 個月的 Apple Music 暢聽,用音樂陪自己過個好年!

如果想要製作卡片給親朋好友,也能用 iPhone 拍下慶祝氛圍的照片後,再透過 iPad 或 Mac 版 Keynote 來開始一步一步進行製作。Apple 也提供了 4 款模板與教學步驟讓用戶一步一步跟著製作。

 

教學下載:免費賀卡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 連內容都能翻譯

Candice Chao2024-02-11
Apple Watch 手電筒

暗摸摸看不到?Apple Watch秒變手電筒(還有紅光選擇

Candice Chao2024-02-09
iOS17

iPhone 自製貼紙刪除教學: 一張一張與批量刪除都可以

Candice Chao2024-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