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宣布即日起釋出 One UI 4 版本 首波升級機種:Galaxy S21 系列!

三星宣布即日起釋出 One UI 4 版本 首波升級機種:Galaxy S21 系列!
                                       

三星用戶們期盼的 One UI 4 版本稍早由三星官方證實將自即日起釋出,首波升級機種包括 Galaxy S21、Galaxy S21+ 和 Galaxy S21 Ultra 在內的 Galaxy S21 系列智慧型手機。One UI 4 版本透過全新自訂選項、隱私保護功能,以及持續擴展的 Galaxy 生態圈,賦予 Galaxy 裝置用戶更自主的行動體驗。

 

 

 

用戶可透過 One UI 4 打造符合個人需求的行動體驗,藉由全新且色彩繽紛的「Color Palettes 調色盤」,不論主螢幕、圖示、選單、按鈕或背景,都能夠隨意變換造型與主題。而客製化再提升的桌面小工具(widgets),則可協助用戶輕鬆打造專屬的行動裝置體驗。用戶甚至可透過三星鍵盤直接使用更為生動豐富的表情符號、GIF 動畫與貼圖傳遞心情。

 

 

三星 One UI 4 也為用戶打造最先進的隱私保護功能,能夠明確的區隔想與他人分享或是想要保密的資料。在 One UI 4 助陣下,若應用程式欲存取相機及麥克風權限,裝置會立刻顯示提醒;而全新的隱私設定介面,則將所有設定及控制功能整合至單一視窗,使個人隱私保護設定更加易如反掌。

 

 

透過 One UI 4,用戶可以盡情享受由眾多裝置及第三方應用程式交織而成的豐富生態圈,解鎖更強大的行動體驗。三星與 Google 等產業巨擘攜手合作,確保用戶使用最喜愛的第三方應用程式與服務時,能獲得流暢無縫的行動體驗。Galaxy 裝置用戶可藉由 Google Duo 等應用程式,與家人、朋友進行高畫質視訊通話。

 

此外,無論用戶使用 Galaxy Fold、Galaxy Watch 或 Galaxy Tab 系列裝置,都能獲得一致的視覺呈現與氛圍,並可於所有裝置上同步變更設定。

 

 

正式釋出時間

One UI 4 在台即日起會率先開放支援 Galaxy S21 系列,後續也將陸續開放支援前幾代 Galaxy S、Galaxy Note 以及 Galaxy A 系列智慧型手機、Galaxy Z 系列摺疊手機與平板。同時,三星也將陸續釋出專為 Galaxy Watch 系列設計的軟體更新,讓用戶享受進階的健康功能與全新錶面。

 

Android 軟體

Kisplay為 點子科技、點子生活 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

More in Android 軟體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
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

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26
Pixel省電模式

Google分享: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省電模式

Candice Chao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