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Oreal 在 CES 2022 帶來手持染髮器 Colorsonic !

L’Oreal 在 CES 2022 帶來手持染髮器 Colorsonic !
                                       

近幾年都會在 CES 上推出智慧美妝美髮新產品的 L’Oreal 今年也不例外!這次 CES 上 L’Oreal 為大家帶來了首台手持染髮器 Colorsonic,能夠將想要染的色劑裝填在機器裡,然後讓染劑均勻的 “梳” 在頭髮上!

根據 L’Oreal 的介紹,Colorsonic 僅需要 5 分鐘的待機時間,接下來會使用每分鐘約 300 次的梳理頻率,來讓用戶像是梳頭髮般的將染劑從髮根到髮尾均勻的 “梳”上髮絲,輕鬆地變換髮色。

 

 

L’Oreal 尚未宣布 Colorsonic 售價,但從官方影片的釋出已經公布將在明年開賣,相信屆時也能為美髮產品市場帶來更多變化與豐富的應用!

國際大展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國際大展

智慧移動為中心 友達 Touch Taiwan 2024 釋放 Micro LED 技術能量

Kisplay2024-04-24

華為實現跨越式發展 多款高階時尚科技新品亮相MWC 2024

Candice Chao2024-02-27

小米 14 系列國際版 2/25 MWC 前夕發表

Candice Chao2024-02-07

Rabbit r1 – AI 可攜帶式裝置 可自行搭配喜愛的app使用!

Candice Chao2024-01-12

Google將在Android Auto 地圖中加入電動車電量預估等新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12

三星於CES 2024揭示「AI for All」願景

Candice Chao2024-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