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G 公佈 2022 年 OLED 電視產品陣容,採用更亮的 evo 面板技術

LG 公佈 2022 年 OLED 電視產品陣容,採用更亮的 evo 面板技術
                                       

當地時間 1 月 3 日,位於拉斯維加斯的 CES 展會上,LG 公佈 2022 年 OLED 電視陣容,除了成像技術進化,還改良了 webOS 操作系統,提供更多智慧功能與服務。


圖片來源/LG

 

根據 LG 新聞稿,2022 年 G2 系列、C2 系列全面採用最新的 OLED evo 面板技術,能夠帶來「更生動、明亮的畫面」,以及「驚人的清晰度與細節」 。上述機種將配備全新的 Alpha 9 Gen 5 智慧處理器,運用 Brightness Booster 技術,以及 G2 系列改進的散熱表現與演算法,能夠帶來更明亮的畫面。

G2 系列產品線過去提供 55、65、77 吋型號,今年則向上發展,添加 83 吋與「全球首款」的 97 吋型號。C2 系列今年的尺寸選擇更豐富,提供 48、55、65、77、83 吋等 6 款型號,LG 另外針對主機、PC 玩家推出 42 吋 OLED 型號,擁有纖細的邊框,能為遊戲帶來更身歷其境的體驗。上述產品均未公佈定價。

LG 今年推出的大部分 OLED 電視將搭載 Alpha 9 Gen 5 處理器, 晶片運用深度學習技術,讓前、後景的畫面更清晰,呈現出更立體的影像。同時,新處理器還加入 AI Sound Pro 功能,能使內置揚聲器模擬 7.1.2 環繞聲道效果。

與此同時,LG 宣佈最新版本的電視操作系統 webOS 22。該系統具有幾項新特色,包括個人化設定檔案:快速開啟常看的串流媒體、個人化的內容推薦、關注球隊的最新通知。以上可透過支援 NFC Magic Tap 的智慧手機登入個人的設定檔案。

其他新功能還有 NFC Magic Tap 支援鏡像輸出,將手機畫面傳送至電視上;其次是透過 Wi-Fi,將 A 電視畫面傳送至 B 電視的 Room To Room Share 功能;新推出的 Always Ready 功能可讓 LG 電視化身為多媒體顯示器,畫面可呈現數位畫作、時鐘、音樂播放介面。

LG 2022 年電視的 ThinQ AI 將全面升級,加入語音控制功能外,同時支援 Matter 智慧家電開源標準,該標準是由亞馬遜、蘋果、Google、ZigBee 共同發起,代表 ThinQ 控制中心可以相容更多的智慧家居產品。

另一方面,LG 也計畫在今年擴大 QNED 產品線,「從 QNED90 系列開啟,所有型號均通過 100% 色彩認證,即使在不同視角也能獲同相同水準的畫面。」新聞稿寫道。

 

生活家電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生活家電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Samsung 2024 AI 智慧電視登場 抗反光技術 讓 OLED 更具質感

Kisplay2024-04-17

做好體重管理最佳工具 小米體脂計 S400 開箱

Kisplay2024-04-16

最強掃拖機器人 iRobot Roomba Combo j9+ 解放雙手、寵愛媽媽 !

點子生活2024-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