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Sony 確認下一代 VR 頭戴裝置就叫「PSVR 2」

Sony 確認下一代 VR 頭戴裝置就叫「PSVR 2」
                                       

2022 年 CES 展會上,Sony 公佈即將推出的 VR 頭戴裝置的大量細節,同時確認產品名稱就叫「PlayStation VR 2」,控制器也命名為「PSVR 2 Sense」,加入與 DualSense 同樣的觸覺回饋技術。


截圖來源/Sony

 

根據 PS 部落格最新文章,PSVR 2 左右眼各配備解析度 2000×2040 的 OLED 顯示器,支援 90/120 Hz 更新率,視野角度為 110 度。頭戴裝置上的 4 個鏡頭會跟蹤配戴者與控制器的位置,將玩家的動作忠實呈現在遊戲世界中,不須另搭設外部鏡頭。

Sony 不僅將震動回饋技術用於 PSVR 2 控制器,也加進了頭戴裝置,並稱「遊戲玩家能在緊張時刻感受角色的脈搏加快,物體靠近角色頭部的衝擊,或者角色開車向前加速的推力。」此外,PSVR 2 具備眼部追蹤功能,例如看往特定方向來輸入選項。

與此同時,Sony 預告即將登上 PSVR 2 的遊戲,由 Guerrilla Games 和 Firesprite Games 共同開發的《Horizo​​n Call of the Mountain》,目前尚未公布遊戲細節。

Sony 公佈 PSVR 2 具體發售時程,但先前謠言稱於「2022 年底」上市。

新奇產品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

華碩手持無線超音波榮獲國家醫療品質獎

點子生活2024-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