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Targus 於 CES 2022 推出支援 Find My 追蹤的電腦包!

Targus 於 CES 2022 推出支援 Find My 追蹤的電腦包!
                                       

Apple 的 Find My 技術推出後,除了自家的 AirTag、Belkin 的無線耳機 SOUNDFORM Freedom 等越來越多周邊加入後,這次在 CES 2022 上 Targus 也推出一款內建支援 Find My 追蹤器的新背包 Cypress Hero Backpack。除了可以在 iPhone 上找尋自己的 Cypress Hero Backpack,包包中也會有一個按鈕,能夠從包包來找有在 Find My 群中的裝置(當然還包括了 iPhone!)!

 

 

根據 Targus 官方表示 Cypress Hero Backpack 能夠放下 16 吋的筆電,並且有著許多分層來保護消費者的私人物品,不過最特別的還是這款 Cypress Hero Backpack 也響應了永續發展的概念,使用了相當於 26 個塑膠瓶的回收材料來完成,背包具備 IPX3 防水等級,價格為 US$149.99 (約 NT$4,100),預計今年春季或夏季上市。

 

Source: Targus 官網

 

 

 

國際大展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國際大展

智慧移動為中心 友達 Touch Taiwan 2024 釋放 Micro LED 技術能量

Kisplay2024-04-24

華為實現跨越式發展 多款高階時尚科技新品亮相MWC 2024

Candice Chao2024-02-27

小米 14 系列國際版 2/25 MWC 前夕發表

Candice Chao2024-02-07

Rabbit r1 – AI 可攜帶式裝置 可自行搭配喜愛的app使用!

Candice Chao2024-01-12

Google將在Android Auto 地圖中加入電動車電量預估等新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12

三星於CES 2024揭示「AI for All」願景

Candice Chao2024-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