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這可愛的機器人 就是要讓你重溫被輕咬的樂趣!?

這可愛的機器人 就是要讓你重溫被輕咬的樂趣!?
                                       

講到天馬行空創意設計,大概真的只有日本人能夠超越日本人了!此次在 CES 2022 中,日本的 Yukai Engineering 為大家展示出一款能夠咬你的絨毛娃娃機器人 “AMAGAMI HAM HAM”,主要是讓消費者重溫被小嬰兒或是寵物輕輕咬手指時的愉悅感受,並預計今年春天展開募資!

這兩個 “咬人娃” Amagami Ham Ham 分別選用了三色橘貓跟柴犬的外型,本身使用了特殊的演算法來提供 12 種輕咬的方式,他們表示雖然大多數人喜歡被輕輕啃咬的感覺,但因為還是得需要教小孩或寵物控制力道,否則小孩和動物最後還是會使出全力咬,因此而發想出這能夠讓自己放心被輕咬的寵物絨毛機器娃。

這兩款 Amagami Ham Ham 預計會在春天開啟募資,售價與實際出貨日期未定,有興趣的朋友屆時也能關注支持囉!

 

來源: AMAGAMI HAM HAM 官網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