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現代:機器人將成為元宇宙的一部分

現代:機器人將成為元宇宙的一部分
                                       

1 月 4 日,現代汽車於2022 年 CES 展會上,以「擴大人類範圍」為主題描繪機器人技術如何與元宇宙產生連結。現代去年收購波士頓動力公司後,便開始投入機器人領域。


截圖來源/現代汽車

現代表示:「機器人將幫助人類克服時間與空間的物理限制,提供一種與元宇宙產生連結、互動的方式。」

在現代於 CES 展示的影片中。一位年輕女孩和父親投過波士頓動力 Spot 機器人在元宇宙探索火星,而機器人本體就位於火星上。這項構思是讓 Spot 測繪周遭的物理環境,地球上的人藉由虛擬分身(Avatar)感受火星上的岩石溫度或者風吹拂在臉上的感覺。

現代汽車集團總裁 Chang-Hyeon Song 表示,未來的元宇宙,機器人將成為人類身體感官的延伸,重塑或者豐富我們的日常生活。不過現代並未解釋其中原理,因為所有想法都是建立於「未來」。

新聞稿中,現代額外舉了例子。當人們出差遠離家門時,可以在元宇宙中透過機器人,擁抱家中寵物或者餵食飼料。不過在現代的「未來」到來前,在網路上訂購一台自動餵食機應該不是一件難事。

 

國際大展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國際大展

華為實現跨越式發展 多款高階時尚科技新品亮相MWC 2024

Candice Chao2024-02-27

小米 14 系列國際版 2/25 MWC 前夕發表

Candice Chao2024-02-07

Rabbit r1 – AI 可攜帶式裝置 可自行搭配喜愛的app使用!

Candice Chao2024-01-12

Google將在Android Auto 地圖中加入電動車電量預估等新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12

三星於CES 2024揭示「AI for All」願景

Candice Chao2024-01-11

展開Wi-Fi 7新紀元!TP-Link地表最強路由器 CES 2024率先亮相

Candice Chao2024-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