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 Galaxy S22 Ultra 規格表流出 但內容怎麼有點眼熟?

三星 Galaxy S22 Ultra 規格表流出 但內容怎麼有點眼熟?
                                       

不讓各種爆料專美於前(?!),Twitter 推主 Tech way 稍早直接放出三星 Galaxy S22 系列的規格表,並表示為 “First Look at Samsung Galaxy S22 Ultra/ S22 Specs Sheet” 依照規格來看,代號 B0 似乎為 Galaxy S22 Ultra,R0 與 G0 則是 S22 與 S22+,不過這份規格表內容看起來怎麼有點眼熟?!

 

根據這份流出的規格截圖,將只有 Galaxy S22 Ultra 配置 S Pen,並且採用背後 4 + 前置 1 鏡頭組合,機身背面也真的如渲染圖般共有 5 個鏡頭直式排列。6.8 吋 QHD+ 3080 x1440 解析度螢幕,處理器是三星自家 Exynos2200 處理器。大家關心的記憶體配置也出現在規格表上,有 8GB / 12GB 兩種記憶體選擇,容量則是 128GB / 256GB /512GB 三種,電池容量為 5000mAh。

雖說顏色、外型都與傳聞的差不多,不過先不說 B0 / R0 / G0 三組代碼與之前所有消息有所不同(B0 為 Galaxy S22,並非 Galaxy S22 Ultra),以及四顆鏡頭的規格竟也與 Galaxy S21 相同,在記憶體部分,前代 Galaxy S21 分別為 12GB 和 16GB,但這規格表上卻是使用 8GB / 12GB 兩種選擇,著實很難讓人相信這會是三星為 2022 旗艦機種 Galaxy S22 所帶來的表現。

 

即便這份規格表的真實與否有著很大疑問,但從網路上不斷曝光有關 Galaxy S22 系列消息,至少我們已經可以明顯感受到三星 2022 年首款旗艦在邀請函公佈前,的確是相當成功的受到全球科技用戶們關注了!

 

 

 

 

消息來源:Twitter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