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華碩推出太空主題的 Zenbook 14X OLED

華碩推出太空主題的 Zenbook 14X OLED
                                       

華碩 1 月 6 日凌晨發表 Zenbook 14X OLED 太空探索版,從外觀到包裝有著滿滿的太空元素,華碩表示筆電通過嚴格的軍規測試,足以克服嚴苛的太空環境。華碩表示,推出「太空探索版」就是為了滿足太空狂熱使用者,亦是慶祝 P6300 筆電登上太空站屆滿 25 週年。


圖片來源/點子科技

 

Zenbook 14X OLED 太空探索版採鈦金屬色,實則介於香檳金與灰色之間。上蓋的 3.5 吋小螢幕可顯示自訂動畫、文字,或者時間、電池等基本資訊,圍繞在螢幕周圍的幾何圖形,暗藏摩斯密碼等著使用者破解。另外在觸控板兩側也刻上 P6300 進行太空任務的年曆,可說是處處充滿巧思。

 

華碩表示,Zenbook 14X OLED 太空探索版通過美國太空系統司令部標準(SMC-S-016A)認證 ,這項測驗需要在極端氣溫或高頻率震動下正常運作,也代表 Zenbook 14X OLED 太空探索版是一款有能力上太空的筆電。

Zenbook 14X OLED 太空探索版配備 16:10 OLED 面板,支援 100% DCI-P3 色域以及 Dolby Atmos。搭載第 12 代 Intel Core i9 處理器、Iris Xe 顯卡,最高可配置 32GB 記憶體、1TB SSD,支援 Wi-Fi 6E。I / O 也相當齊全,包括一個 USB 3.2Gen 2、耳機孔、兩個 Thunderbolt 4 USB-C、1 個 HDMI 2.0、一個 MicroSD 卡讀取槽。

 

 

 

 

 

國際大展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國際大展

華為實現跨越式發展 多款高階時尚科技新品亮相MWC 2024

Candice Chao2024-02-27

小米 14 系列國際版 2/25 MWC 前夕發表

Candice Chao2024-02-07

Rabbit r1 – AI 可攜帶式裝置 可自行搭配喜愛的app使用!

Candice Chao2024-01-12

Google將在Android Auto 地圖中加入電動車電量預估等新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12

三星於CES 2024揭示「AI for All」願景

Candice Chao2024-01-11

展開Wi-Fi 7新紀元!TP-Link地表最強路由器 CES 2024率先亮相

Candice Chao2024-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