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台北市將於 1/8 加開第三劑疫苗預約 1/10 起陸續開放接種!

台北市將於 1/8 加開第三劑疫苗預約 1/10 起陸續開放接種!
                                       

隨著近日疫情升溫,台北市於 7 日下午舉辦記者會,除了重申防疫規定外,也宣布將於 8 日再次開放疫苗預約,請符合第一、第二與第三劑疫苗的朋友把握時間進行預約!

 

 

台北市政府將於 1 月 8 日上午 9:00 至 下午 5:00 開放預約,只要是符合 第一劑、第二劑預約資格,以及在 110 年 10 月 18 日前接種過第二劑的朋友,都能夠在台北市疫苗預約系統中進行預約。

 

一、預約第 1 劑及第 2 劑,疫苗廠牌及資格:
1. 莫德納:滿 18 歲以上,尚未接種者、第 1 劑間隔滿 4 週
2. BNT:滿 18 歲以上,尚未接種者、第 1 劑間隔滿 4 週

※ 凡於 111 年 1 月 5 日至 31 日接種第 1、2 劑 COVID-19 疫苗之 18 歲以上民眾,可獲得 200 元商品券。

二、預約追加劑(第三劑),已於 110 年 10 月 18 日前(含)完成第 2 劑疫苗接種者,疫苗廠牌及資格:
1. 莫德納:滿 18 歲以上
2. BNT:滿 18 歲以上

 

 

台北市疫苗預約系統:https://booking.health.gov.tw/Home/notyet

網路快訊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網路快訊

Sony HT-A9M2 家庭劇院系統:影音娛樂升級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20

野馬奔馳60載!Ford Mustang問世週年慶 典藏美式跑車傳奇

點子生活2024-04-19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AI 智能加持:Logitech MX Brio 4K 讓視訊更加清晰流暢

點子生活2024-04-18

趨勢科技揭露勒索病毒集團LockBit犯罪細節,讓駭客無所遁形

點子生活202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