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foodpanda 祭出高薪搶軟體開發人才!

foodpanda 祭出高薪搶軟體開發人才!
                                       

全台知名即時外送平台 foodpanda 宣布將加碼投資 6 億元台幣,擴編既有的亞太數據科技支援中心成為全球創新應用研發基地,並對外徵求百名軟體開發人才。該團隊將負責全球 foodpanda APP 創新應用及新服務功能研發,以展現集團加深數位多元布局,打造全方位生活應用平台的企圖心。

此次徵才計畫已在日前正式展開,上半年預計招募 100 名軟體及雲端領域人才,鎖定具跨國軟體開發協作經驗的高階經理人、前端及後端工程師, APP 開發高手等職缺。由於全球數位平台經濟產業正處於高速成長期,極需要熟悉雲端技術的工程師加入,挑戰全球等級的流量,foodpanda 除了開出極具競爭優勢的薪資條件。此外,每年再依公司營運狀況及個人績效,發給獎金。同時提供優於法令的福利,包括有薪病假、生日假、彈性假不補班、教育訓練補助、部門聚餐、餐費補助、健檢補助等。

未來台灣團隊除與德國、新加坡等地創新中心的國際菁英跨國密切合作外,團隊所開發的產品將提供橫跨歐亞洲、超過 20 個國家的用戶使用;同時,foodpanda 也希望借助科技力量,有效提升外送產業鏈運作效率,減少資源浪費,落實企業環境永續責任。對於科技人才重視的工作團隊文化,則強調組織扁平化管理、溝通管道透明,鼓勵創新與自由發揮。

這是 foodpanda 繼 2021 年下半年度,在台成立亞太數據科技支援中心後再度加碼投資。除擴編現有大數據應用團隊,同時將全球 foodpanda 核心的創新應用研發業務落腳台灣,高度顯現對台灣科技軟實力及數位人才的肯定。

 

 

foodpanda 職缺連結: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