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韓媒:三星 Galaxy S22 系列將於 2 月上旬發表

韓媒:三星 Galaxy S22 系列將於 2 月上旬發表
                                       

關於 Galaxy S22 系列爆料近期不斷更新,如今有報導指出,三星準備於 2022 年 2 月上旬舉行 S22 的新機發表會,而日期也與先前傳聞相吻合。


圖為 Galaxy S21 Ultra 5G/來源:點子科技

根據韓國媒體《DDaily》1 月 10 日報導,三星電子相關負責人表示,公司將於 2 月 8 日舉行今年首場 Galaxy Unpacked 活動,屆時三星將公布 3 款 Galaxy S22 系列機種:Galaxy S22、Galaxy S22 Plus、Galaxy S22 Ultra,發表會隔日開放預訂,2 月 24 日發售。

報導補充,依據市場不同,將分別引入高通 Snapdragon 8 Gen 1、三星 Exynos 2200 等兩種處理器版本。雖然內文未提到新機其他細節,但根據傳聞,標準版 S22 與 S22+ 採用去年的手機造型,且均配備 50MP 主鏡頭。

傳聞也指出,規格最頂尖的 S22 Ultra 將擁有全新的相機造型,同時也繼承了 Note 系列的精神象徵——S Pen 以及收納 S Pen 的筆槽。由於 S22 Ultra 的筆槽內建於手機,故相較 S21 Ultra 必須搭配專屬手機殼使用,要方便許多。

除了 S Pen,S22 Ultra 還可能擁有 5,000mAh 電量,以及類似於 Note20 系列的曲面顯示器,後置四鏡頭包括 108MP 廣角主鏡頭、12MP 超廣角鏡頭、10MP 的 10 倍潛望式鏡頭、10MP 長焦鏡頭(3 倍光學變焦)。詳細的 S22 系列規格可閱讀此報導

臺灣三星尚未公佈下一場 Unpacked 活動訊息,但根據韓媒報導,最快下週就有消息。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