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Facebook 帶來管理好友名單新功能 如何找出沒有互動的朋友?

Facebook 帶來管理好友名單新功能 如何找出沒有互動的朋友?
                                       

大掃除這件事除了家裡、辦公桌外,還可以包括你的手機與生活圈!Facebook 近日陸續為 iOS 用戶推出好友名單管理功能,能讓用戶將帳號中的 “好友” 們做個整理,包括平日很少互動、沒有共同朋友等,就是那些看到名字、頭貼都想不起來他是誰的 FB 帳號,都能夠開始過濾刪除了!

 

 

首先 iOS 用戶請先將 FB 版本更新到最新 (版本 348.2)。

接著開啟 Facebook app,依序點擊右下角的「功能表」>>>「查看你的個人檔案」。再從「朋友」的區塊,點擊下方的「查看所有朋友」,然後看看朋友名單右上側有沒有出現「管理」 這個選項。

如果「管理」的朋友就能點進去開始依照「最少互動」、「沒有共同朋友」、「取消追蹤的朋友」三個分類來讓用戶進行過濾與解除朋友關係。

 

 

很遺憾的,雖然這項功能目前開放給 iOS 用戶先行,但卻不是每個 iOS 用戶都能在 FB 上開始管理好友名單。如果你也是 iOS FB 用戶,但卻還沒能看到「管理」功能,也別氣餒,偶爾再重新開啟看看,或許哪天就可以開始更新開始大掃除囉!

 

 

首圖來源:Pexels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 連內容都能翻譯

Candice Chao2024-02-11
Apple Watch 手電筒

暗摸摸看不到?Apple Watch秒變手電筒(還有紅光選擇

Candice Chao2024-02-09
iOS17

iPhone 自製貼紙刪除教學: 一張一張與批量刪除都可以

Candice Chao2024-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