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漫威電影《永恆族》今日上架 Disney+

漫威電影《永恆族》今日上架 Disney+
                                       

去年 11 月上映的漫威電影《永恆族》今日於 Disney+ 上架。此外,華特迪士尼也預告 Disney+ 即將上檔的 1 月片單,包括甄子丹與謝霆鋒主演的華語動作片《怒火》,以及根據 90 年代轟動全球娛樂圈的醜聞事件改編《潘與湯米》及更多精彩內容。

《永恆族》劇照/漫威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後,粉絲最想知道的是,漫威電影宇宙會怎麼發展? 別擔心,漫威影業將再一次向外擴展,《永恆族》絕對會滿足影迷的期待,帶來全新的驚喜。

永恆族是超越繁星的神族,在萬年前被天神送來地球保護人類,他們擁有超凡的能力,壽命長達千年之久。但他們在保護地球的期間,並不是一直和樂融融的,內部的紛爭隨著時間越演越烈,最後導致整個族群解散。直到一種消失許久的神秘怪物重返地球,牠們對人類和永恆族憎恨無比,分崩離析的族人們只能重新團結,保護人類,也保護自己。

此外,Disney+ 近日公佈正熱播的《波巴費特之書》兩支演員們以及製作團隊的幕後花絮影片(連結 12);根據娛樂圈真實醜聞事件改編的《潘與湯米》也終於釋出官方預告片,透露更多接下來將呈現給觀眾的刺激勁爆內容;而國家地理廣受好評的《傑夫高布倫妙看世界》更是即將推出第2季Part 2,繼續帶大家發掘日常生活中神奇有趣的另一面。

即將於 Disney+ 上線的電影包含臺北金馬影展廣受好評的《神聖電視台》,敘述了美國 7、80 年代紅極一時的電視福音頻道傳奇以及佈道醜聞,以及 2021 年最令人期待的華語超級動作電影《怒火》。此外,喜愛恐怖驚悚內容的觀眾可以期待「探照燈影業」年度恐怖力作《鹿魔》以及經典《陰屍路》第 11 季Part 2的上線。

Disney+ 2021 年 1、2 月片單(點名稱看預告):

  • 永恆族 – 1 / 12
  • 火速救援最前線 第五季 – 1 / 12
  • 鳥人 – 1 / 14
  • 怪胎 – 1 / 14
  • 鹿魔 – 1 / 19
  • 傑夫高布倫妙看世界 第二季 – 1 / 19
  • 大賣空 – 1 / 21
  • 殺手猴 – 1 / 26
  • 冰原歷險記:巴克大冒險 – 1 / 28
  • 怒火 – 1 / 31
  • 潘與湯米 – 2 / 2
  • 梅艷芳 導演版 – 2 / 2
  • 神聖電視台 – 2 / 9
  • 陰屍路 第十一季 – 2 / 21
視聽娛樂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視聽娛樂

Sony WH-ULT900N 無線降噪耳機:重低音震撼、沉浸聆聽

點子生活2024-04-25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Samsung Music Frame 少了科技感卻多了藝術氣息 相框音響功能比想像多更多

Kisplay2024-03-22

ROG Swift OLED電競螢幕 磅礡登台,極速流暢的電競體驗

點子生活2024-03-18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最聰明且多工的螢幕!LG MyView 31.5 4K IPS 高畫質智慧顯示器全新上市

Candice Chao2024-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