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由於 PS5 持續缺貨,傳 PS4 今年將繼續生產

由於 PS5 持續缺貨,傳 PS4 今年將繼續生產
                                       

即使來到 2022 年,PS5 仍是一機難求。有報導指出,Sony 為此將持續生產 PS4 主機整整一年。


圖片來源/SIET

 

根據《彭博社》1 月 12 日報導, PS5 自 2020 年 11 月發售以來依舊供不應求,因此去年年底,Sony 告訴供應鏈合作夥伴,今年將繼續生產上一代遊戲主機。知情人士透露,Sony 雖然未公佈何時停產 PS4,但原本計畫於 2021 年終止組裝。

然而計畫趕不上變化,PS5 受到供應鏈影響導致缺貨至今。知情人士表示,Sony 為抵銷公司生產 PS5 一部分的壓力,計畫今年將擴大生產 100 萬臺 PS4。報導指出,上一代 PS 主機採用較落後的晶片,不僅製造簡單,價格也比 PS5 親民許多。

Sony 發言人也證實,公司今年將繼續量產 PS4,但未提及停產時間,他表示:「它是有史以來最暢銷的家用主機之一,改朝換代的過渡期總會存在分叉點。」

PS4 於 2013 年問世,迄今共售出 1.16 億臺,至今仍受到玩家的歡迎。而 Sony 大部分的訂閱服務與軟體收入也是來自 PS4 主機。

報導補充,PS 部門正在積極應對一系列的挑戰,包括低於預期的 PS5 生產速度、黃牛問題。一位不具名的 Sony 主管表示,擴大 PS4 用戶規模有助於填補 PS5 缺貨的真空期,同時也是讓玩家繼續留在 PS 生態系的一種方式。

遊戲與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

emoji 愛心符號這麼多 每個意義大不同

Candice Chao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