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realme 七龍珠版戰鬥力滿載 預告 GT2 系列稍晚引進!

realme 七龍珠版戰鬥力滿載 預告 GT2 系列稍晚引進!
                                       

realme 在 13 日正式發表數字系列新機 realme 9i,共有極光黑與極光藍 2 色,稍早我們也為大家帶來快速動手玩的介紹。除此之外雖然台灣目前沒有引進七龍珠 GT Neo2 特別版實機的計畫,但 realme 相當有誠意的為大家帶來實機展示,讓我們一起來飽飽眼福!

七龍珠 GT Neo2 特別版在外型上使用七龍珠招牌橘、藍配色,手機背面直接結合龜仙流道服元素,並印上大大的「悟」字樣,直接讓用戶戰鬥力倍增!

七龍珠 GT Neo2 特別版規格與 realme GT Neo2 基本相同,高通 Snapdragon 870 處理器、6.62 吋三星 AMOLED E4 螢幕、5,000mAh 電量 (支援 65W 快充)、6,400 萬畫素 AI 廣角三鏡頭等。但不同的是七龍珠特別版採用 12GB RAM + 256GB ROM 頂級配置,比起一般版的 8GB RAM + 128GB ROM 更有賽亞人戰鬥力數值!

 

realme 也在會中預告,將會在第一季末引進使用生物基材料所打造的 GT 2 系列,大家期待的大師紙與大師森兩色也將有機會見到!

網路快訊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網路快訊

Porsche Macan T,純粹駕馭樂趣的最佳詮釋

點子生活2024-03-29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

微軟推出首款 AI 優化的 Surface AI PC

點子生活2024-03-26

夏普 PCI 自動除菌離子技術促進植物生長

點子生活2024-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