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enovo 發表「雙螢幕」筆電 ThinkBook Plus Gen 3

Lenovo 發表「雙螢幕」筆電 ThinkBook Plus Gen 3
                                       

1 月 13 日,Lenovo 於 CES 2022 推出多款筆電新品,其中最引人注目的 ThinkBook Plus Gen 3,擁有 17.3 吋主螢幕以及 8 吋子螢幕,是一款專注工作效率的頂級商務筆電。此外,Lenovo 也推出ThinkBook 無線多裝置充電板、以及新一代 ThinkPad X1 Carbon、X1 Yoga、X1 Nano 等 ThinkPad 系列筆電。


圖片來源/Lenovo

 

ThinkBook Plus Gen 3 不僅配備 17.3吋超寬 21:10 長寬比主螢幕,鍵盤右側還配置 8 吋全彩 LCD 子螢幕。Lenovo 表示,21:10 螢幕長寬比能發揮 Windows 11視窗佈局(Snap layouts)的最大效益,子螢幕也具有觸控功能,可用於手寫筆抄筆記、編輯圖片,甚至是投影智慧型手機的畫面。規格方面,ThinkBook Plus Gen 3 搭載第 12 代 Intel Core H 系列處理器,擁有 32GB LPDDR5 與最高 2TB 的固態硬碟。

 

與此同時,Lenovo 推出多款 ThinkPad 新品:

▼ ThinkBook 13x Gen 2,外觀採用頂級鋁合金材質,厚度僅 12.9 毫米,重量為 1.21 公斤;搭載 Intel 第 12 代 U 系列處理器,通過 Intel EVO 認證。

▼ ThinkBook 無線多裝置充電板,可透過 Power by Contact 技術為筆記型電腦進行無線充電。

▼ ThinkBook 14 Gen 4+ i和16 Gen 4+ i,規格從主流機型到高效機種一應具全。

▼ 第 10 代 ThinkPad X1 Carbon 搭載 14 吋顯示器( 3840 x 2400),可選擇 OLED 或 IPS 面板;搭載 Intel 第 12 代 U(或 P)系列處理器,重量約 1.1 公斤。

▼ 第 7 代 ThinkPad X1 Yoga,採用鋁合金外觀,支援第 12 代 Intel Core P 系列處理器。

▼ 重量不到 1 公斤的 ThinkPad X1 Nano。

▼ 值得一提的是,所有新的 ThinkPad 筆電都配備多媒體列 (Communications bar),它整合 FHD 視訊攝影機功能、隱私防護鏡頭蓋、360 度遠場四陣列麥克風。

▼ ThinkPad Z13 與 Z16 使用 100% 可回收與可推肥的竹子與甘蔗纖維製成;AC 電源變壓器含 90% 消費後材料。

 

國際大展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國際大展

虹彩光電 Touch Taiwan 2024 展出彩色膽固醇液晶 ChLCD 電子紙技術

Kisplay2024-04-24

康寧熔融製程 60 周年 Touch Taiwan 2024 展出跨產業解決方案

Kisplay2024-04-24

智慧移動為中心 友達 Touch Taiwan 2024 釋放 Micro LED 技術能量

Kisplay2024-04-24

華為實現跨越式發展 多款高階時尚科技新品亮相MWC 2024

Candice Chao2024-02-27

小米 14 系列國際版 2/25 MWC 前夕發表

Candice Chao2024-02-07

Rabbit r1 – AI 可攜帶式裝置 可自行搭配喜愛的app使用!

Candice Chao2024-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