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台北市 1/14 加開疫苗平台預約 4 種接種方式整理、第三劑接種時間表

台北市 1/14 加開疫苗平台預約 4 種接種方式整理、第三劑接種時間表
                                       

台北市即將於 14 日上午 9 點在疫苗接種平台為第三劑(追加劑)加開預約場次,登記時間為 1 月 14 日 9:00 起至 17:00,預約 1 月 17 日- 1 月 23 日的接種日期。

 

除了疫苗預約平台外,台北市也表示共提供 4 種接種方式給民眾選擇,分別是「預約平台」、「醫院掛號系統」、「隨到隨打」與「到府服務」。

 

預約平台

目前提供台北市 336 家 COVID-19 疫苗合約院所,包括有醫院 39 家、診所 285 家、門診部 12 家與中型接種處 7 處。

預約平台連結:https://booking.health.gov.tw/Home/notyet

目前開放的時間為 111 年 1 月 14 日 (五) 09:00-17:00 (或至數量額滿為止)

預定接種時間為 111 年 1 月 17 日 (一) 至 1 月 23 日 (日)

接種第三劑(追加劑)資格為已經在 110 年 10 月 25 日前 (含) 完成第 2 劑疫苗接種者,目前提供的疫苗廠牌為莫德納(需滿 18 歲以上)與 BNT(滿 18 歲以上)。

 

 

醫院掛號系統 – 特別門診

 

AZ – 台北長庚、馬偕、萬芳、聯合醫院陽明院區等

莫德納 – 臺安、博仁、國泰、聯合醫院仁愛院區等

BNT – 台大、郵政醫院、康寧、聯合醫院中興院區等

高端 – 榮總、台大、仁濟、聯合醫院仁愛院區

 

預約醫院門診一覽表:連結

 

 

隨到隨打 – 北車特別接種站

僅提供第一劑與第二劑施打 )
時間:111 /1/3- 1/16  13:00-20:00
地點:台北車站 中央大廳

 

到府服務 – 機動接種隊

服務對象為長照機構長者以及在宅長照服務對象(失能等級 7-8 級外出困難)

長照機構將由市府機關主動聯繫安排,在宅長照服務對象請洽 1966 專線。

 

 

目前第三劑開放資格為施打第二劑後 12 週,我們也為大家整理了 10 月至 12 月施打第二劑後的第三劑能施打日期對照參考唷!

 

網路快訊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網路快訊

Logitech G 推出新款 PRO X 60 職業機械式 60% 電競鍵盤:專為射擊遊戲玩家打造

點子生活2024-04-24

思科推出全新安全架構,以保護人工智慧時代的資料中心和雲端

點子生活2024-04-23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徠卡 Leitz Phone 3:專業攝影手機再進化

點子生活2024-04-22

Sony HT-A9M2 家庭劇院系統:影音娛樂升級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20

野馬奔馳60載!Ford Mustang問世週年慶 典藏美式跑車傳奇

點子生活2024-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