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飛利浦 Sonicare 推出 AI 智能音波電動牙刷 刷牙也能很尊榮!

飛利浦 Sonicare 推出 AI 智能音波電動牙刷 刷牙也能很尊榮!
                                       

飛利浦 Sonicare 是台灣電動牙刷領導品牌,專精於口腔護理領域,現在推出頂級規格的「頂級尊榮 AI 智能音波電動牙刷」,全面升級以 AI 智慧為核心的 3 大創新技術 ─ (1) AI Sense IQ 智能偵測技術可即時調整潔牙力道、(2) All-in-one 全效合一刷頭一次滿足清潔、護齦、亮白需求、(3) 全新 AI 智能隨身 APP,滿足消費者口腔護理需求,提供個別化潔牙分析與指導。與手動牙刷相比可達到20倍有效清潔牙菌斑、15 倍更健康的牙齦、2 天有感亮白。頂級尊榮 AI 智能音波電動牙刷提供靜夜藍、香檳金、玫瑰金三色選擇,建議售價 NT$13,990元。

根據衛生福利部發布的焦點新聞表示「台灣成年人牙周病盛行率超過八成」,不僅容易造成牙齦紅腫化膿、牙齒鬆動等問題,隨著年紀增長,牙齦亦會逐漸萎縮,若是平時清潔方式不當,更有機會加速牙周病惡化!另根據衛生福利部發布的研究資料指出,嚴重的牙周病和全身系統性疾病擁有高度關聯性,研究指出「罹患牙周病的人, 可能發生心血管疾病的風險,比沒有罹患牙周病的人高出 1.5~2 倍。一旦患有牙周疾病,口腔中的細菌及發炎物質進入 血液、散布到全身,細菌可能助長動脈粥狀硬化和血栓形成, 造成導致心臟病、心肌梗塞、心內膜炎等的發生。」

由於牙周病發生主要原因在於口腔清潔不當,牙醫師建議民眾除了需加強日常口腔清潔保健知識之外,更需要培養正確潔牙及定期洗牙觀念。飛利浦 Sonicare 持續洞察民眾口腔保健上的痛點跟盲點,發現每個人口腔構造與狀況不同,因此潔牙方式也需因人而異,為滿足消費者需求,飛利浦 Sonicare 歷經多年研究,結合多項技術研究與消費者分析,透過音波流體潔力技術搭配 AI 智慧 3 大核心技術,推出全新「頂級尊榮AI智能音波電動牙刷」。

飛利浦 Sonicare 以音波震動技術,每分鐘 31,000 次的震動頻率,搭配刷毛左右擺動 0.5 公分,驅動水流形成「流體潔力」深入齒縫、牙齦線等口腔死角,有效預防蛀牙及減少牙結石。推出全新「頂級尊榮AI智能音波電動牙刷」搭配升級三大創新技術,滿足使用者不同牙齒構造的潔牙需求,不只透過 AI 技術感測個人潔牙習慣,更可即時調整潔牙力道,清潔、護齦、亮白一機搞定。

 

• AI Sense IQ 智能偵測技術:自動調整潔牙力道

AI Sense IQ 智能偵測技術以每秒 100 次即時動態感測刷牙範圍、頻率、與持續時間,自動調整潔牙力道,溫和保護牙齦不受傷害,給予最頂級的輕柔呵護。

• All-in-one全效合一刷頭:清潔亮白護齦一次滿足

All-in-one全效合一刷頭,清潔、護齦、亮白三大功效一次滿足,無需轉換刷頭,所有功能一次擁有,提供完美口腔照護。

• AI 智能 APP:提供個別化潔牙分析

AI 智能 APP 可透過 12 區智能口腔定位感應追蹤牙齒區域,識別潔牙盲區並即時給予回饋,讓每一次潔牙零死角。不需要開啟 APP,離線即能自動記錄潔牙數據,並可依日、週、月產出潔牙報告,提供個別化潔牙分析與指導,打造專屬於自己的 AI 智能­潔牙顧問。

 

 

 

飛利浦 Sonicare 頂級尊榮 AI 智能音波電動牙刷為消費者提供最合適的刷牙力道,音波震動技術驅動水流形成「流體潔力」深入齒縫完美潔淨,比手動牙刷有效清除多達 20 倍牙菌斑;溫和清潔敏感牙齦,打造 15 倍更健康的牙齦;有效去除泛黃牙垢,2 天有感亮白,體驗 AI 智慧帶來的潔淨的感受。

 

飛利浦 Sonicare 質感滿分的頂級尊榮 AI 智能音波電動牙刷提供靜夜藍、香檳金、玫瑰金三色選擇;全機身一體成形無縫按鈕設計,不用擔心滲水卡垢,搭配霧面底座及搭載Type C高質感奢華皮革旅行充電盒,即使出門在外也能優雅潔牙。

 

 

只要在飛利浦 Sonicare 頂級尊榮AI智能音波電動牙刷上市期間,於台灣飛利浦公司指定的百貨專櫃、網路商店、台灣飛利浦官方線上直購店等通路購買頂級尊榮 AI 智能音波電動牙刷 1 組,即有機會獲得來自美國紐約時尚寢具與浴室備品品牌 KASSATEX 陶瓷衛浴三件組 VIP 尊寵禮盒,結合品味與優雅,享有極致潔淨新感受,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此外,飛利浦 Sonicare 頂級尊榮 AI 智能音波電動牙刷本次不僅提供兩年全球保固,於上述指定通路購買,保固期間若發生故障更可享換新機服務,為消費者提供更安心超值的保固服務(保固服務需經過飛利浦維修中心檢測確認)。

生活家電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生活家電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Samsung 2024 AI 智慧電視登場 抗反光技術 讓 OLED 更具質感

Kisplay2024-04-17

做好體重管理最佳工具 小米體脂計 S400 開箱

Kisplay2024-04-16

最強掃拖機器人 iRobot Roomba Combo j9+ 解放雙手、寵愛媽媽 !

點子生活2024-04-12

台灣擦窗機器人 HOBOT 玻妞戰勝中國山寨 赫特侵權敗訴

Kisplay2024-04-03

Nespresso能量咖啡系列,讓你活力滿滿一整天!

點子生活2024-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