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indows 11 重新設計了音量調整視窗

Windows 11 重新設計了音量調整視窗
                                       

去年推出的 Windows 11 擁有現代感的使用者介面,微軟重新設計了工具欄、記事本等核心功能,唯獨遺漏音量調整視窗:當使用者調整系統音量,畫面左上角會浮出小視窗,顯示當前的音量大小,而此設計也維持了 10 年之久。如今,微軟終於讓它煥然一新。


圖片來源/微軟

 

1 月 12 日,微軟發出公告,最新的 Windows Dev 頻道的預覽版本(Build 22533)將進行幾項更新,其中包括調整亮度、音量、相機開關、飛航模式等彈出式視窗設計——按下筆電的音量或亮度調整鍵時,底部工具欄的上方會跳出對應的小視窗,而非左上角。微軟表示,新設計能夠「帶來更連貫的 Windows 體驗」。

除此之外,微軟也為 Windows 11 上的「您的手機」應用程式推出全新的通話體驗,新的通話中視窗中,包括重新設計的圖示、字體,使其更符合 Windows 11 的視覺風格。

此次預覽版(Build 22533)已率先開放給 Dev 頻道的 Windows 11 使用者更新,微軟尚未確認開放給一般使用者的時間。若讀者要在第一時間獲得最新的 Windows 11 版本,可前往設定的「Windows Update」進行系統更新。

 

平板筆電桌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平板筆電桌機

Apple預告:5/7春季發表會 預計推出iPad、Apple Pencil

Ladycat2024-04-24

智慧移動為中心 友達 Touch Taiwan 2024 釋放 Micro LED 技術能量

Kisplay2024-04-24

微軟將推出搭載 Snapdragon X Elite Surface 筆電 挑戰 Apple M3 處理器

Kisplay2024-04-09

ZOTAC 推出搭載 NPU 的全新 AI 迷你電腦,加速工作和創作

點子生活2024-03-29

華碩助力工業物聯網升級,推出強悍的 AI 解決方案

點子生活2024-03-29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