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馬斯克:特斯拉商品開放狗狗幣支付

馬斯克:特斯拉商品開放狗狗幣支付
                                       

1 月 14 日,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透過推文表示,特斯拉商品現在可以使用加密貨幣「狗狗幣」(Dogecoin)購買。消息一出,狗狗幣價格上漲 11%。


圖片來源/攝影師:Rūdolfs Klintsons,連結:Pexels

 

不是所有特斯拉商品都開放狗狗幣支付。根據特斯拉官網,目前僅有 Cyberwhistle 特斯拉哨子、Cyber​​quad for Kids 兒童電動越野車、Cybertruck Graffiti Trucker Hat 帽子、Giga Texas Belt Buckle 皮帶扣等少數商品,售價介於 50 至 1900 美元之間。

 

馬斯克是「迷因幣」狗狗幣最具代表性的支持者。在推特上擁有 6,600 萬追蹤者的馬斯克,在網路上擁有強大的影響力,任何關於加密貨幣的推文都能使其價格飆漲。去年 12 月,馬斯克透過推特表示,特斯拉正在測試以狗狗幣作為支付選項。一個月後的今天,他兌現了承諾。

目前,狗狗幣是特斯拉唯一接受的加密貨幣。此前,鑒於比特幣為環境帶來的負面影響,特斯拉不再接受以比特幣支付電動車。

 

智慧駕駛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駕駛

光陽油電雙車出擊 大樂 150 多功能樂趣車款 Many 馬卡龍復古電動車

Kisplay2024-03-28

光陽 Ionex 換電站出海 進駐印尼雅加達與日本京都 曼谷也準備好了?

Kisplay2024-03-28

不用怕缺電了?BMW 2025 量產電動車 搭載最新超強「穩電」隱藏功能

Kisplay2024-03-26

Gogoro 誤發月月免資費中獎信件 車友白高興一場

點子生活2024-03-21

光陽新車 3/28 登場 三款新車 油電齊發 色彩更繽紛

Kisplay2024-03-20

這是最便宜的電動車?比亞迪 BYD e2 榮耀版折合台幣不到 40 萬!還有 400 公里續航

Kisplay2024-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