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Netflix 調漲美國訂閱價格,漲幅達 1 成

Netflix 調漲美國訂閱價格,漲幅達 1 成
                                       

Netflix 美國訂戶的荷包又要失血了。1 月 15 日,Netflix 透過《路透社》證實,平臺已調漲美國、加拿大地區的訂閱價格 1 至 2 美元,漲幅達 1成。


圖片來源/Pixabay

 

Netlfix 發言人告訴《路透社》:「我們正在調整價格,以持續帶來各式優質的娛樂選擇。與往常一樣,我們提供一系列方案,方便會員選擇適合他們預算的價格。」

據報導,美國的標準方案(1080P)調整至每月 15.99 美;高級方案(4K)調至 19.99 美元;基本方案(480P)則漲至 9.99 美元。在美國,新訂戶即日起適用漲價後的價格,既有訂戶將於調漲生效前 30 天收到電子郵件通知。

在加拿大,標準方案調漲至 16.49 加元;高級方案調整至 20.99 加元;基本方案則維持不變,依舊是 9.99 加元。

目前,臺灣 Netflix 暫未受到影響。

Netflix 於美國上次調漲價格是於 2020 年的 10 月,當時標準方案從 13 美元漲至 14 美元。再上一次調漲是 2019 年,標準方案從 11 美元漲至 13 美元。換言之,美國的 Netflix 四年內就漲價了三次。

漲價原因如 Netflix 發言人所述。自 Covid-19 疫情爆發以來,全球家庭的串流媒體需求直線攀升,Netflix 也加大投資內容的力道,比如與受歡迎的內容供應商簽訂協議——2021 年,Netflix 以 7.9 億美元買下喜劇《歡樂單身派對》(Seinfeld)五年的獨家串流播放權。與此同時,Netflix 去年進軍手機遊戲,為訂戶提供數款免費遊戲。

 

網路快訊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網路快訊

思科推出全新安全架構,以保護人工智慧時代的資料中心和雲端

點子生活2024-04-23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徠卡 Leitz Phone 3:專業攝影手機再進化

點子生活2024-04-22

Sony HT-A9M2 家庭劇院系統:影音娛樂升級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20

野馬奔馳60載!Ford Mustang問世週年慶 典藏美式跑車傳奇

點子生活2024-04-19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