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1922 疫苗平台第20期 1/18 開放預約 加入「台北市」與「高端」 2 選擇!

1922 疫苗平台第20期 1/18 開放預約 加入「台北市」與「高端」 2 選擇!
                                       

台北市防疫記者會於 17 日例行記者會中宣布,台北市將會加入 18 日開放的第 20 期公費疫苗預約,而且此次也將提供高端疫苗給民眾選擇。

 

 

根據記者會表示,此次中央第 20 期預約同樣將會在 18 日早上開始採用分流方式預約,同樣是由 65 歲以上長者於上午 10:00 率先進行,接著中午 12:00 為 50-64 歲年齡區間民眾,18-49 歲則自下午 2:00 起開始預約。

 

 

 

 

除了預約分流,1922 也自下午起開放民眾第 20 期預約資格查詢,只要輸入身分證字號與健保卡號,系統便會帶出自己是否符合此梯預約資格,以及幾日後才能開始施打的資訊。

 

 

除了民眾能夠在第 20 期於疫苗預約平台上預約到台北市的醫院診所,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先生也表示,此次也在 1922 中加入了高端的選擇,讓有需求的朋友能夠多個選擇!

 

 

1922 疫苗預約平台:https://1922.gov.tw/

 

第二劑/第三劑 時間對照表

 

 

網路快訊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網路快訊

Logitech G 推出新款 PRO X 60 職業機械式 60% 電競鍵盤:專為射擊遊戲玩家打造

點子生活2024-04-24

思科推出全新安全架構,以保護人工智慧時代的資料中心和雲端

點子生活2024-04-23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徠卡 Leitz Phone 3:專業攝影手機再進化

點子生活2024-04-22

Sony HT-A9M2 家庭劇院系統:影音娛樂升級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20

野馬奔馳60載!Ford Mustang問世週年慶 典藏美式跑車傳奇

點子生活2024-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