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宏佳騰執行長林東閔:正著手研發新車款、智慧移動方案

宏佳騰執行長林東閔:正著手研發新車款、智慧移動方案
                                       

成立兩年的宏佳騰智慧電車,2021 年面臨疫情仍穩居市佔率第二。執行長林東閔除了看好 2022 年車市表現,一方面透露,內部已著手研發新車款與更多智慧移動方案。


圖片來源/點子科技

 

1 月 17 日,宏佳騰公佈 2021 年營運報告稱,電動機車市場去年雖面臨疫情挑戰,但買氣不減,宏佳騰以 11.6% 市佔率穩居第二名。品牌迄今擁有 2 萬名車主,總里程數突破 2 億公里。

宏佳騰執行長林東閔表示,宏佳騰智慧電車自 2019 年成立以來,陸續發表 Ai-1 系列、Ai-3 Comfort、Ai-2 Gather 與 Ai-4 Ever 等系列車款,為業界唯一提供白牌、三輪商務、綠牌完整選擇的電車品牌;亦於短短兩年多內穩居市佔第二名的電動機車領導品牌。

他也透露:「2022 年相信在政策支持下,電動車市場的換車與購買需求將持續加溫,我們也已著手新車款研發與更多智慧移動方案,提供消費者更好的智慧移動選擇。」

宏佳騰表示,日前發表的 Ai-4 Ever 預計今年 2 月開始交車。為感謝車友支持,品牌聯手花旗、富邦、星展、中信、兆豐等五大銀行,推出全車系分期零利率,詳情請見宏佳騰官網

此外,宏佳騰也與插畫家 1G 合作,推出試乘全車系可獲得限定版零錢包的活動;同時在 1 月 19 日至 2 月 28 日期間,前往門市試乘另外加碼贈送電影《素還真》口罩,還有機會獲得授權商品組。

智慧駕駛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駕駛

光陽油電雙車出擊 大樂 150 多功能樂趣車款 Many 馬卡龍復古電動車

Kisplay2024-03-28

光陽 Ionex 換電站出海 進駐印尼雅加達與日本京都 曼谷也準備好了?

Kisplay2024-03-28

不用怕缺電了?BMW 2025 量產電動車 搭載最新超強「穩電」隱藏功能

Kisplay2024-03-26

Gogoro 誤發月月免資費中獎信件 車友白高興一場

點子生活2024-03-21

光陽新車 3/28 登場 三款新車 油電齊發 色彩更繽紛

Kisplay2024-03-20

這是最便宜的電動車?比亞迪 BYD e2 榮耀版折合台幣不到 40 萬!還有 400 公里續航

Kisplay2024-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