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pple 或將於春季發表會帶來 iPhone SE 3 與 iPad 系列新品

Apple 或將於春季發表會帶來 iPhone SE 3 與 iPad 系列新品
                                       

剛進入 2022 年,不少朋友已經開始期待 Apple 的春季發表會了。根據目前消息指向,2022 Apple 春季發表會將會帶來 iPhone SE 第三代以及 iPad Air、iPad Pro 新品。而現在還有分析師透露 iPhone SE 2022 將支援 5G,並且採用 4.7 吋螢幕。

首圖來源:《9to5mac

 

雖說 iPhone 已經在 mini 系列帶來 5.4 吋的小巧體積,但以截至目前為止的消息來看,Apple 似乎仍會保留 iPhone SE 的產品線!根據目前多方消息指出 Apple 將在春季發表帶來的 iPhone SE 2022 (第 3 代)會繼續沿用 4.7 吋 LCD 螢幕大小風格,處理器從第 2 代的 A13 提升至與 iPhone 13 mini 一樣的 A15,並一起加入 5G 行列。甚至還有可能會有 5.7 吋更大螢幕尺寸的 iPhone SE Plus 版本現身,但比較可惜的是第 2 代 iPhone SE 上還有的 Touch ID 也很有可能不會出現在 iPhone SE 第 3 代了。

 

除了 iPhone SE 第 3 代,春季發表會上還有新的 iPad 系列產品,包括第 5 代多彩繽紛的 iPad Air 與可能會加入 MagSafe 無線充電的 iPad Pro。

日媒《Macotakara》指出,iPad Air 5 外觀會延續目前 iPad Air 4 的風格,同樣採用直角邊框和全螢幕窄邊框設計,規格上似乎會與 iPad mini 第 6 代相似,像是 A15 處理器、12MP 超廣角前鏡頭與 4-LED 原彩閃光燈與支援 5G,不過謠傳的雙後置鏡頭部分,似乎仍會是使用單鏡頭的選擇。

iPad Pro 方面則是多方消息預期會加入 MagSafe 無線充電,但背板會沿用金屬材質,僅在充電區域的 logo 部分採用玻璃材質來讓電磁波能夠穿透背板充電。iPad Pro 也可能會使用更強力的磁鐵,確保充電器能吸附在正確的位置上。

當然,所有的消息來源都還沒有透露春季發表會究竟會是在何時,只是延續 Apple 往年的新品發表會時程,此次春季發表會讓人對 iPad 系列以及 iPhone SE 開始多了許多期待!

 

 

消息來源:《9to5mac》、《Macotakara

平板筆電桌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平板筆電桌機

微軟將推出搭載 Snapdragon X Elite Surface 筆電 挑戰 Apple M3 處理器

Kisplay2024-04-09

ZOTAC 推出搭載 NPU 的全新 AI 迷你電腦,加速工作和創作

點子生活2024-03-29

華碩助力工業物聯網升級,推出強悍的 AI 解決方案

點子生活2024-03-29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輕盈外在,強韌內在 世界最輕 LG gram Pro 2-in-1 登台亮相

Kisplay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